一個人如果不懂得珍惜身邊關心你的伴侶,或者是瞎盲目的找個人愛甚或愛人,最後只會傷害自己和無辜的人!

感情在最脆弱的時候,心靈空虛需要人陪伴的時候,只要有善意的關心和問候,就很容易迷失方向!或許是急著想要轉換注意力,也或許是想要找個感情寄託,更或許是只想找個人愛!這時候只要有個人出現在你身邊,當自己還搞不清處要的是什麼的時候,就馬上又陷入另一個險境!

為甚麼在汲汲營營的找尋另一半,以為從此幸福美滿,卻又在婚後將兩個人的感情摧毀殆盡?要找到真心相待又能彼此忠於感情的人,究竟有多少人呢?有可能一輩子只愛一個人嗎?相愛容易,相處難!為甚麼戀愛和結婚後的感覺會只因一張紙而大相逕庭?

也許,有時候失去,反而是得到!

我珍惜現在的感情,也感謝J老爺讓我成長。在愛的路上,我承認我還在學習階段,我天真的想,兩人要長久相處,重要的因素之一,就是夫妻要一起成長!

我和J老爺都是脾氣說來就來那一型的,但我發現他包容我比我還多!有時候兩人常常為了小事情而爭論,也會為了彼此的認知起衝突。不管哪種芝麻大小事,對我們來說,都是一種溝通和瞭解。

或許看多了現在社會的男女感情,以及婚後鬧的不愉快的夫妻,還有婚前婚後一個樣的例子多了,總會感到不安。也許此刻某個男的或女的跟對方說自己有多在乎他,可是轉個身,他/她又對另一個人投懷送抱!

美麗的愛情故事,好像都是編出來的多,現實生活中,有多少能夠白頭偕老?婚前的浪漫,抵不過婚後的現實!

自己似乎想太多,只是想告訴自己,用心去愛對方,珍惜現在。既然不能夠知道未來會如何,那麼,所能做的就是把握現在的每一刻!至少,美好的記憶,要多於傷心的回憶這才夠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