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情人節過後的某一天,心血來潮的整理房間裡的衣櫥。

當整理到衣櫥上方的時候,突然發現怎麼有個很漂亮的包,仔細一看,竟然是J老爺公司的。不過,明明看起來就很像是女用的啊!黑底白花圖案,就是有點藝術感,而且還多了點女性的成份在。

好啊,這傢伙,竟然『暗摃』沒讓我知道,反正,先拆了再說。拿了包下來,將拉鍊打開後,發現裡面竟然還藏著兩個小袋子,一個是CD包,另一個我搞不清楚是作啥用的?

等J老爺下班後,我開始『偵訊』。

S::我今天發現這個包,裡面還有兩個小包,你怎麼沒告訴我,你公司送這個?
J::有啊,我之前跟你說過,你可能忘記了。
S::有嗎?我怎不記得你跟我說過?
J::有啦,我回台灣之前,不是跟你說,我們公司聖誕節送每個人一個這個?我還問你要不要。
S: 我忘了,那這個就給我囉?
J: 好啊,你拿去吧,本來就要給你的。

這時候J老爺不忘使壞........

J:啊,對喔,忘記藏好,本來想說可以留到明年的情人節再送給你說。(賊笑)
S:最好是啦,這樣的東西,上面印有你公司的字,你還敢送我啦!
J:SHIT,可惡,這樣我可以省一筆開銷ㄟ...
S:還有沒有~~~
J:哈哈哈

後來問老爺,那個半月形的包是做啥用的,才知道,原來是放滑鼠的。整個拉鍊拉開,會變成圓形,也許還可以當成滑鼠墊吧?(我亂猜的啦)

不過,還滿有設計感的,很符合我喜歡的FU~


圖一:電腦包(放NB)中間凹痕,我不小心壓壞><ll


圖二:上 ,滑鼠包 。下, CD包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