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無言...........

話說,決定搬到澳洲之後,因為行李太多,手上能提的物品有限,加上重量的限制,所以只好有的東西改寄海運。結果,我的電腦主機,就是其中一樣!我知道,電腦怎可以用『海運』?不是可能會摔壞或是不見?沒錯,我也想過,只不過礙於想拿的東西太多,可以帶的太少,只好有某部份的取捨。

我只能說,還好螢幕是自己隨身攜帶,而且電腦主機裡的硬碟也我拔起來塞在行李箱中,最起碼,重要的資料都帶著了。當然,也想過要隨身帶著電腦主機,可是東西已經多到無法在多拿著他,只好狠下心來,改用海運。

前陣子陸續收到海運過來的物品,看到箱子完整無缺,裡面的東西也沒短少,心想電腦主機應該也會平安無事。就在那天早上,我們發現主機也到了,端詳了一下箱子,並無破損和摔過的感覺,我想,應該沒事,多擔心了!

結果,我錯了!!!錯的離譜。當我和老爺合力將主機從箱子裡面拉出來的時候,我傻眼了!主機的外殼破的破,就連機身兩旁的板子,也因為不知道摔過幾次而產生了變形!天啊~我一邊哀號,一邊罵海運的,怎麼會這麼離譜?把我的電腦摔成這付得性?

雖然不捨,也只好面對現實。這時,J 老爺說了:『你放心,我會幫你把電腦重新弄好!』『都已經壞成這樣了,怎麼修?』『我們去買新的外殼,至於裡面我會整個重新在檢查過一次,如果有損壞,我會幫你修好!』

就這樣,今天,我和 J老爺出發到電腦專賣店~MSY,去買新的外殼。一樣的,到了那裡,還是大排長龍,上次去也是一樣,這家店的生意,可說是一路長紅啊!

隨著隊伍的前進,我們終於結束了在外面受到太陽嚴酷的烤晒。我先看了一下店裡面陳列的機殼款式,然後選一個我喜歡的告訴 J 老爺。J 老爺他將我要的型號記下來,當輪到我們的時候,直接跟櫃台說明型號,然後就等著服務人員將我們要的外殼給我們。

回到家,老爺將我原本舊的那台拆了,準備開始幫我的電腦主機換上新的衣服。剩下來的,就是等著我的電腦新生囉!!!

PS. 電腦從台灣出發,歷經海上飄留再到澳洲,這段期間到底是在哪弄壞的?抑或是每個階段都有被損壞到?唉~這已經是不可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