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飯後如果沒其他事,我通常和 J 老爺會手牽手到住家附近去散步,也順便當作是運動。

上週的某天,一如往常的吃完飯,天色還很早,我和老爺準備出去散步。

S:可是我今天都沒穿內衣,如果我這樣出去,會不會被看到?
J:不會啦,你又不是沒穿衣服,再說,誰會注意你那麼多?

OK,就這樣,我帶著渾身的不對勁以及一種新的嚐試和體驗出發了!一路上,剛開始因為是在住家附近,所以也沒啥人,慢慢的,我們往大馬路的方向走去,等到了路邊,我開始有點後悔了。

雖然這樣的解放是很舒服,也很特別,從來沒這樣過,可是看著路上來來往往的車輛,以及偶爾擦身而過的路人,我只覺得越來越彆扭。剛開始的那種灑脫已經被尷尬取而代之了。

S:我覺得很奇怪啊,感覺走過去的人都會看我一下。
J:拜託,這裡是外國,又不是台灣,根本沒有人會去在意你有沒有穿內衣,更何況,外國女生都比你大,人家也不會想去看你的好不好。

可惡,竟然這樣瞧不起我,到底算是安慰還是揶揄?不過不管怎樣,我還是不自覺的在有車經過或是路人走過時,故意自然的雙手抱胸,免得小露。這也讓我回想到去年我和老爺到藍山時,看到一位已經當媽的女人帶著兩個小孩和老公從我身邊經過,因為是穿白色的衣服,所以可以很明顯的可以看見前面的『點點』,不過這位媽媽還真的很大方,一點也不以為意。

而我呢?雖然身上穿的衣服是寬鬆的,不至於看的很明顯?可是一路上我就像做了壞事一樣怕被捉包,唉~真是一個國家兩樣情啊!!!看來,我真的是太遜了,就連這樣都會感到不安!

不過,老爺啊,好歹我也是你老婆,你還真的是大方或是思想開放呢?怎麼反而在意的是我不是你呢?

這次之後,我想,我還是乖乖的『穿戴』整齊再出門,免得一路上遮遮掩掩,怪就算了,還無法抬頭挺胸,重要的是又被取笑,真是XX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