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快人心,真是大快人心啊!!!

遠在國外的我,在台灣其實沒有這麼的迷棒球,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身在外國的時候,
只要遇到國家大事,那種民族性就一定馬上出現,
就像這幾天的棒球賽一樣!

雖然無法在台灣搖旗吶喊,為我們中華隊加油,
不過我在這裡可是隨著戰情而歡呼大叫,甚至歡欣起舞!
可惜的是,家裏沒有裝第四台,
所以無法看到中華隊VS南非隊的LIVE版,
為了能夠一睹中華雄風,
我還特地上網查遍所有可能線上觀看的方式,
最後有個選擇,那就是PPLIVE,
不過竟然是大陸的軟體,很擔心會有病毒,
因此還特意上YAHOO知識搜尋了一下,
不過有人反應說有病毒,
因此,我也只好打消念頭,
乖乖的看YAHOO奇摩運動的文字轉播LIVE了!

中華隊從一開始的0:0到後來第五局上半的破蛋,
還有第七局上半的1分以及到了第8局上半的2分,
以4:0的姿態完封南非,真的是大快人心!!!

我不管這裡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拼命的又叫又跳,
還跟老爺說:我們贏了!!!
那時候J老爺只顧著弄電腦,
然後過來看一下文字轉播,就走了~
唉,沒感情的傢伙~

這時候當然期待第九局的戰況,能夠再加分,
所以過了平時的睡覺時間,我還是守在電腦前關心最後戰況,
雖然掛0,還是很興奮,
至少我們贏了!!!
我們已經可以確定能夠進軍北京奧運了!

而前天的中華隊VS澳洲隊
我們也是以5:0完封澳洲,
陽建福則是成就關鍵的新中華英雄!
雖然我住澳洲,還是替自己的國家能夠贏得勝利而感到高興!


今天,要決戰南韓,
希望中華隊能夠繼續保持這種戰鬥力,
將南韓隊殺個片甲不留,
讓我們的中華隊能夠登上國際舞台,
大放異彩,讓全世界都知道美麗的寶島~台灣!!!

中華隊,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