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洗完澡出來,不見 J 老爺在房間內。

我想,也許他出去停車,可是,也不對啊,他如果要出去,都會跟我說一聲的啊。

好吧,先擦些綿羊油在臉上,因為天氣變冷,所以皮膚也顯得乾燥,甚至輕微脫皮,擦點綿羊油的話,臉上感覺會舒服很多。邊擦邊想,怪了,外面也沒動靜,所以,老爺不可能在外面,加上他的室內拖鞋還在房間,所以他應該還在房間裡才對。

嘿嘿,想跟我玩是吧。

我叫了老爺幾聲,沒有回應。看了一下上次他躲的那個衣櫃,怪了,原以為他應該會躲裡面才對,不過跡象看起來不太可能。因為,我們這個衣櫃只能從外面開,裡面是無法打開的,老爺應該不會笨到將衣櫃的門整個關緊,否則,他怎麼出來?

巡視了一下房間其他地方,恩.....床下?不可能啊,他也才剛洗完澡,不會那麼無聊又躲到床下去嚇我。這時突然閃過那種恐怖畫面,從床下伸出來一隻手什麼的.....,想想,有點害怕,因為之前才看過恐怖電影,而且房子裡也才我和老爺而已,如果老爺真的不在房間裡,那我肯定會嚇死。

所以,好玩的心慢慢的被害怕取代。

「你在哪,出來喔,不要玩了。」我對著房間喊。

突然有種細微的聲音,我想,是我敏感還是是老爺呢?或是.....

「快出來啦,你別嚇我了,現在是晚上,人嚇人會嚇死人的。」我有點害怕的喊。

結果,我發現我另外一邊的衣櫃異樣的微動著。

恩~裡面應該是老爺。本想跑過去打開,可是,又怕我猜錯怎辦?如果看到不該看的哩?

「快出來啦,我要生氣囉~」我越來越大聲的喊。

這時候,只見那扇衣櫃們的一聲被打開,老爺躲在裡面。看到老爺的霎那間,我笑出來了。因為,真的超好笑。

想像一個大男人,竟然窩在衣櫃裡,整個人呈現坐臥的姿勢擠在小小的空間裡,還要憋著氣不讓我發現,真的超好笑。J 老爺出來後,笑著說:「怎樣,我很厲害吧,可以躲在裡面ㄟ。」一臉得意的笑臉。

「天啊,你是怎麼做到的?竟然可以躲在這麼小的空間。」我邊笑邊不可思議的問老爺。

「不過,下次別再這樣了,因為人嚇人是最可怕的。」我補上這一句。

「好啦,我知道了。不過,我有看見你在那裡擦臉還有打開我的衣櫥找我,結果沒找到。」老爺高興的像小孩一樣,帶點成就感的嘲笑我。

因為我和老爺的衣櫃是分開的,我們各自擁有自己的衣櫃,所以,他可以從我的衣櫃裡透過縫隙看到我在做啥。

今天中午,老爺打電話回家,我們還聊到這個。

「今天晚上,我要想想看,我們房間還有哪裡可以躲的。」老爺不放棄的說。

看來,今天晚上,又有得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