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到我被點名囉,是從JO那裡被親點的。

看別人玩,好像有很多有趣爆笑或是拍案叫絕的答案,不過輪到自己玩的時候,才發現,回答很傷腦筋啊~

點名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點名規則: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接下來就來回答問題囉

1.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裏得到的是什麼?
真誠的友情,以及互相的關心

2.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每個國家都想去住一陣子ㄟ,最後應該還是會想回到台灣吧

3.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喜怒形於色,這樣容易被人看穿啦

4.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當然會先刺探軍情,如果對方也喜歡我,就想辦法讓他對我表白囉

5.說出點你名的人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獨立自主、勇於嘗試、坦率真誠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我愛的人,他也愛我,這就很幸福啦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回答不完,直接問不想要的是什麼應該比較快吧。不過,目前是汽車駕照

8.你的夢想是什麼?
和老公可以每年存一筆錢,到各個不同國家去玩

9.每天會讓自己開心的三件小事.
打電話給家人和朋友、買愛吃的東西、上網寫部落格

10.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獨自一人搭飛機到人生地不熟的澳洲。喝酒,想知道自己的酒量如何。

11.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如果那時後有小孩了,我仍然可以過自己想過的生活。訓練老公。

12.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法國,因為想看羅浮宮。浪漫、美麗之都。

13. 寫出你最喜歡的三位作家。
阿嘉沙.克麗絲蒂、張妙如、三毛

14. 什麼時候覺得孤獨?
和老公吵架,感覺自己沒親友在身邊可以陪半的時候

15.最近一次掉眼淚是?
想念家人的時候

16.最近誰最讓你開心或最開心的事?
一直都很開心,除了吵架之外

17.如果你心中有個秘密,又忍不住想要告訴別人,你會採取什麼方式來釋放心中的秘密呢?
直接打電話給好友,跟他說

18.對你來說真愛是什麼?請說明。
當自己和另一半在一起時,能夠有幸福的感覺

19.你覺得「愛」一個人和「習慣」某一個人會分不清楚嗎?
不會。愛,就像水一樣,每天一定要喝。習慣,則是可以過一陣子就換口味

20. 最讓妳抓狂的事?
想回台灣,還要坐很久的飛機,機內那種窒息的感覺

好啦,我已經回答完。

所以,現在換我點名了,不過,也許有人已經被點過了,所以,你們也可以選擇回答或不回答囉!

1. 陽光生活小鎮趣
2. 汪貝的咿~呀
3. 米拉
4. 傻小孩
5. 俏皮的手扎
6. 南瓜
7. 康泥
8. 愛米的生活便利貼

加油,換你們傷腦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