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和老爺計畫要出門一趟,因為將有連續假期到來。

可是,看著今天的天氣,又是下雨天,心裡著實很鬱卒。很希望這週五的天氣能夠轉好,至少不要下雨就好啦!

因為澳洲每年的 4/25 是「紐澳軍團日」,(我之前的文章中有介紹過),今年剛好是在週五,因此有了3 天的連假。所以我們計畫要出遠門。

「先說好喔,如果下雨的話,我們的計畫就要改變,只能在附近逛,就不外出了。因為下雨天走到哪都不好玩,而且又冷。」老爺上網查了一下這周的天氣狀況後,跟我說。

雖然很期待這次的遠門之旅,可是還得看老天爺是否肯放我們去玩。而這次的計畫已經約略有個大概了,詳細情形,等確定後再分享囉!

說到冷,就想到晚上睡覺的情形........

「好冷喔,借我你的溫度熱一下我的身體。」我一股腦的鑽進棉被後,一直往老爺的身邊靠過過去。

「哇~好冰喔,你怎麼那麼冷啦。」老爺在我碰到他的身體後,忍不住的唉聲叫道。

「就是冷才要你幫我溫被啊,你那麼熱,借我碰一下又不會怎樣。」我繼續往他的身上放肆的碰觸著溫暖的溫度。

「你走開啦,好冷喔~」老爺開玩笑的推開我。

「哼!」我們再互推了幾次後,我故作生氣的轉身,不再碰他。

「ㄟ,你是姓張喔,這樣就生氣啦?」老爺試探性的探過身來看我。

「好啦,給你碰啦,看你手和腳要放我哪裡,都隨便你。」老爺好氣的跟我說。

見到我沒動靜,他又說了:「對不起啦,可不可以請你來碰我,拜託!」他放軟聲音,降格以求。

「是你不要的喔,我數到3 ,如果你不過來,那就算了喔!」老爺柔剛併既的威脅著。

「1、2... 」老爺才數到3,我就馬上轉過身去大力的將我冰冷的手腳往他肚子和大腿、小腿靠過去觸碰。

「啊~~~好冰喔!」老爺大聲慘叫,故意的誇張身體的動作。

「救命啊,早知道我就不要說,我上當了,誰來救我啊~」老爺故意發出慘叫,他也知道,我們在玩。

不過,能夠有這樣的暖爐,就算冷,還是夠禦寒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