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癡也會出頭天。

今天靠自己的力量,獨自坐車去上、下課,還好老天保佑,一路很平安、順利抵達。不過,早上是老爺開車載我到火車站的,然後我在自己買票搭車。至於回程則是轉搭火車和公車回家。

雖然是臨時惡補如何搭車,卻也看出些成果來,也是要謝謝老爺的用心教導啦!

到了上課的地方,由於時間還早,教室裡只有一名學生,我們很自然的聊天。她來自印度。等晚點學生陸續進教室,老師也來了。老師簡單的向班上同學介紹新來的我,然後開始上課。

課程非常的活潑和輕鬆,老師透過互相聊天來教導英文,並且給我們一些上課教材,然後照著他的節奏走。此外,還有電腦課哩。

今天可以說是在小型聯合國上課,因為每個學生都來自不同國家,第一次體驗到和不同國家的人互動以及聊天,而且全程英文。班上同學大致上都好相處,不過遇到口音重的就得更專注的聽,否則就是猜啦。整個過程還滿好玩的,一點都不緊張。

其中有一小段插曲,同學當中,因為有來自某個國家的一位女生,他的程度在班上有點跟不上,老師說的話她幾乎無法應答,老師便好奇的問她,他的原本階段在哪?結果她答非所問,我忍不著開口說:在第一階段。這時老師突然轉過頭來看我,對著我說:「你怎麼知道?」「因為她早上進教室的時候,問我第一階段的教室在哪?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她又跑回來這裡。」我對著老師解釋。

等下課後,老師跑去和外面的主管或是什麼之類的溝通,等再次上課時,老師向我們解釋,那位女生已經被轉走了。這樣,對她也許比較好。

整體說來,上課還滿開放的,趁這機會可以多跟其他同學和老師對話,其實還滿有趣的哩~

累了,休息去,明早,還得早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