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樂~

今天教會也舉辦了母親節的相關活動,而我們這一小組,當然也準備了節目表演。我們用表演的方式呈現,劇名為:媽媽創造記

想當然,我和 J老爺也參與這次的活動,我負責的比較簡單,就是口白,而J老爺則是上台表演。上週五我們小組已經聚在一起彩排過,大致上沒啥問題,不過J 老爺顯得很緊張,所以回到家後,還稍微再看了一下劇本。他扮演的角色是天使,與另外一位天使搭配,這場戲劇很活潑、逗趣。大意是說上帝創造了母親,而母親所要扮演的角色很多,又勞心勞力,簡直是女超人。

昨天晚上,要睡前老爺還在對著劇本念,所以我和他乾脆來個對話,以加深印象,至少今天上場表演的時候,比較不容易忘詞。早上教會裡面顯得熱鬧異常,每個人看起來都很開心。就座之後,有唱詩班,然後牧師說道,接著就是一連串的活動。每一組上台表演的小組都很用心,台下看的人也很開心,比較引起眾人哄堂大笑的,就是~猜猜我是誰。因為有互動,要從照片中去猜測小孩的媽媽是誰。

輪到我們時,由於我們用幽默、好笑的方式呈現,所以惹得台下看戲的人笑哈哈。而J老爺的表現比我想像中的好,不但沒NG,還很順哩!整個活動進行完之後,接著就是發送禮物。

牧師請當母親的站起來接受小朋友送的禮物(教會準備的),接著竟然又請已婚但還沒小孩的女生起立,一樣有禮物可拿,原因是因為希望我們這些還沒小孩的人妻,能夠在明年順利有個小寶寶。我很不好意思的從小朋友手中接過禮物,不過卻很開心。

整個活動結束後,我們小組的朋友討論和計畫要去玩,大概3天2夜之旅,小組長說,這幾天他會將資料傳給我們,等大家都確定後,就訂房間。哈哈,想到一群人即將出去玩,不免開心和期待,如果當天沒啥狀況的話,我們應該會照計畫進行。

5月,還真是忙碌啊~

ps.聽Beth說,他們韓國的母親節是在5/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