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陸續傳來好消息。

我的一些好友,都開始了他們新的人生階段。U 是我多年的姊妹濤,而ㄚ貞是多年的朋友,很巧的,他們都即將在六月結婚,除了替他們高興外,也是衷心祝福。另外,F 則是考上研究所,讓我驚訝又開心。至於G ,則是又有BABY了。

天啊,面對著這一連串的喜事,我遠在國外無法送上我的祝福,以及當面擁抱他們,多少有些失落感。畢竟,這些都是人生大事啊!何況,我結婚的時候,他們都有來呢!

以後,這些姊妹們即將展開他們的新生活,各自也將更忙於自己的家庭,也許聯絡上不似以前那樣頻繁,但我真的很希望,我們這些好友們,能夠多少騰出些時間來和好友聚聚,因為,女人結婚後,還是應該要有著屬於自己的小生活圈,否則,將會多無聊啊!

現在,我也忙於自己的學生生活,以及開始一些短期規劃,希望自己也能夠在這裡慢慢的有落地生根的感覺。

未來的事,我已經有個藍圖,剩下的,就是靠努力去實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