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一罐啦~

自從來到澳洲之後,我幾乎每個禮拜都會買一桶回家喝,當然,一罐也都差不多喝一星期。J 老爺不是很喜歡喝牛奶,但我還滿喜歡的,我在台灣的時候,反而沒有喝的那麼勤勞。

這裡的牛奶,大致上有幾種,不過我喝的這個品牌Dairy Farmers 算是有名,就很像台灣的統 X 牛奶一樣。當然,我也試過其他幾種品牌的牛奶,不過最後還是喜歡「這款味」因為......濃、純、香

我發現,這裡的牛奶似乎比台灣還要香醇,也少了那種加水的感覺,喝起來也不會有那種類似參雜奶粉的味道,反正,就是好喝很多。此外,會喝這麼多的另一個原因,也是因為補充鈣質。人上了年紀,好像特別容易流失鈣質,加上我來這裡之後,幾乎養成了每天喝咖啡的習慣,而咖啡是會導致鈣質流失的其中一個原因。也因此,有出有入,這樣比較好啦!

對了,順帶一提牛奶的價錢(限我買的這家,其餘的不詳),我買的這一罐是 2 L,AUD $2.79 塊左右,算是便宜。算起來應該比台灣便宜吧?我知道台灣前一陣子牛奶和一些奶製類的東西好像漲了不少,所以現在一桶一樣大的牛奶不知道已經是多少了?

另外,牛奶還有一個好用之處,就是用來烹煮東西的時候。有時候我會做些焗烤之類的東西,那麼牛奶就不可或缺了。它除了可以增加香味外,也可以讓底部的東西不至於焦掉。今天晚上我就煮了一道焗烤花椰菜,上面加上起司條,超香的~

對於喝牛奶是好是壞,有兩端的看法,不過我倒不介意啦,至少,對我來說,牛奶已經算是我在這裡喝的「飲料」啦!自從來這之後,幾乎沒喝其他飲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