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換新的鍵盤組了!

早上和 J 老爺為了買了這一組,還大排長龍的乖乖等待,這店家的生意好到一個不行。每次去,幾乎都要排隊。因為我之前那組鍵盤是有線的,有時候使用上難免會礙手礙腳,所以決定要買一組新的,而且是要無線的。

之前 J 老爺就上網幫我查了一下鍵盤組,這是他覺得不錯的,他選了兩種讓我挑,我覺得這組還不錯,所以確定款式之後,我們就出發去買啦!回到家,老爺笑著將它遞給我說:「來吧,給你拆」「YA~有新的啦~」我高興的接過來,然後拆開。

「不過,這個鍵盤是沒有注音的喔」老爺不忘提醒。

「沒差啦,我不需要有注音在上面。」我無所謂的說著。

「哇~就是這個FU~鍵盤按下去後還會很順的彈起來。」我滿足的說著。

倒不是之前那個不好用,而是鍵盤用久了難免會有點彈性疲乏,不過還是好用,只是我不喜歡有線牽住,有時候想要拉遠一點都不行。現在這組鍵盤簡單、明暸,這樣就很好了。我不需要太多無謂的功能在上面,也不喜歡花俏。

看來,這組我應該可以用很久啦!

**************

回到家後休息一下,將鍵盤放在我的書房後,接著又出門去。

這次,是要到教會的朋友家裏面幫忙包粽子。因為教會裡面有人會包肉粽,為了我們這些異鄉遊子能夠一解鄉愁,所以開放讓我們預訂肉粽,讓裡面會包肉粽的人賣給我們。不過,要人手幫忙,否則都是一些比較年長的長輩,要應付龐大的數量會有點忙不過來。因此我們這組的小組長就說:「我們去幫忙吧!」我和 J 老爺到了U 家之後,發現裡面已經有一群人在裡面忙著,不過都已經包好了,只剩下將肉粽蒸熟以及打掃工作而已。我和 J 老爺便開始幫忙收拾的動作,沒想到,我們的小組長竟然還遲到很久才到,被我們取笑。

J 老爺負責清洗的動作,因為 U 的家很大,所以蒸肉粽是在後陽台進行,陽台很大,所以可以放很多蒸肉粽的桶子。只要有桶子已經用不著的,就拿到陽台下面的草地上清洗。而 J 老爺就是負責這個。看著他很任真的清洗,我取笑他說:「你在家好像也沒這麼認真打掃過。」至於我呢,則是幫忙做些雜工,算不上辛苦,等一切都差不多之後,我們就一邊吃肉粽一邊喝茶、聊天。

原本我們計畫幫忙完之後,我們這小組要一起聚餐,不過,吃完肉粽,大家覺得已經飽了。所以,改成到麥X勞吃東西。不過,因為還剩下一個桶子在蒸甜粽,所以我們在等的時間開始玩起乒乓球。 U 的家有一台大的乒乓球組,所以我們輪流上去玩,這倒是我第一次玩,沒想到比想像中的還簡單許多。當然,還是要撿球,不過在一旁的朋友會幫忙檢,也就不會那麼累。

當最後的工作也完成後,我們一起到麥X勞用餐。我們一邊聊,一邊吃,M 說,他們剛在我們點餐時,跑去買了一箱汽水,不過他的婆婆不喜歡他們汽水,所以要想辦法藏起來。M 的老公開玩笑的說:「我把它分一半給我弟好了,這樣如果被捉到,至少他也跑不掉。」我們笑著說這樣他弟很可憐。接著我們又聊了很多,一直到MALL已經要休息了,我們才各自回家。

今天,還真是有點累啊!

對了,晚上喝「大排檔」的奶茶,是香港的牌子,我發現還滿好喝的,H 跟我說,還有另一牌也是香港的「捷X」(忘了) 也很好喝,他都喝那種。我想,明天若是去採買的時候,稍微留意一下是否有這些牌子,因為,我之前都是買台灣出的「3點1刻」。雖然不難喝,但想要換換口味啦!

PS.對了,我們已經拿到我們預訂的20顆肉粽了,哈哈,這樣一來,這幾天就可以吃肉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