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收信件的時候,終於看到期待已久的信件了。

這一封信件,是由Medicare 寄來的,離上次 J 老爺帶我去辦理的時間,至少過了將近2個月囉!現在有了這張Medicare 之後,代表著我又多取得了一樣澳洲的證件,也就是類似台灣的健保卡了!

之後如果有需要的話,有了這張Medicare,我就不再是以觀光客的身份看醫生了。很高興又向前邁進了一步。那種感覺,還真有點像是玩遊戲一樣,要慢慢的取得寶物,然後過關斬將一樣。

這幾天,心情上已經慢慢的轉變了,也許不是那麼明顯,但我自己清楚,我已經開始接受我住在這裡的日子了。剛來這裡時,心理一直沒有踏實感,總想著要回台灣,雖然現在的心情也是差不多,不過,那種些微的奇妙差異,我在這幾天突然感受到了。我不知道該如何去形容或是描述這樣的矛盾心態,也許跟我一樣的人,才能夠理解吧?

來到國外居住,其實也需要很大的勇氣,此外,更要面對自己的心態和適應問題。我來這裡已經半年了,不知不覺時間竟然就這樣過去了。偶爾和老爺吵架時,會負氣的想要回台灣,不過,和好後,又覺得沒他在身邊,自己也會不習慣。

總之,我知道自己的心已經慢慢的去接受這個事實,也漸漸的能夠轉變自己的心態去適應這裡,雖然未來的時間我不知道要多久才能讓自己感覺完全融入這裡的生活,但我知道,我正在改變。

人,真的很奇妙,不是嗎?不過,我想,最好的地方,還是自己生長的地方,以及~有愛你的人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