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用餐時間,我打開便當袋。除了我的便當外,還有一盒泡菜。泡菜,是 J 老爺前天就做的,醃漬了一天,味道應該不錯了。

每天早上,老爺會幫忙準備早餐,以及泡一杯阿華田給我。當然,我通常都在車上解決我的早餐。另外,老爺也會把冰箱裡的便當拿出來放在手提袋後拿到車上。因為我比較會拖,沒辦法。

看著泡菜,口水已經快流出來。那也是老爺早上另外再用小容器裝的,所以我一邊吃著便當一邊配著泡菜吃。天啊,太讚了!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所以我給了旁邊的 Jenny 以及sue,他們吃了也覺得不錯。結果sue 又將我拿給他的那盒泡菜給他旁邊的朋友,M 以及B 還有K 和 W ,就這樣被好幾個人瓜分走。我問了韓國朋友,泡菜是否和他們韓國的味道不一樣?結果竟然連韓國人都說差不多,而且很好吃。

後來C 看到我們在那裡傳泡菜,忍不著過來問:「這是誰做的?」我說:「這是我家老爺做的。你要不要吃看看?」C 一聽,拿了剩下最後一片的泡菜吃,結果吃完後,一直問我怎麼做,因為他覺得很好吃。他也想做。我當然是很驕傲,沒想到老爺的泡菜這麼受歡迎,而且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只是,我不會做泡菜,所以也沒辦法教他們。

原本是想要好好的享受一下泡菜,也想說和幾個朋友分著吃,沒想到竟然一下就沒了。當我看著盒子中的泡菜越來越少時,有點不捨,因為我才吃一口而已啊..........不過,所以就算泡菜被吃光,我還是感到開心,因為他們喜歡啊。何況到了晚上,我還是有泡菜可以吃,所以也不覺得可惜。天冷吃些辣的東西,讓身體熱一些,真的很棒!

下週就是連續兩週的School Holidy,班上會出席的人不多,不過我還是照常上課,一方面是不想中斷學習,另一方面是,連放了兩週,到時候懶神上身,要再回復每天早起,將會是現在痛苦的兩倍,還是算了.........

但,我現在真的很享受學習英文的樂趣了!

對了,班上又來了幾個新同學,因為是另一階段的課程,所以除了少數幾個跟我同班一起上來的同學外,幾乎都是新面孔。當然,老師也換人了,但這個新老師~Jenny,是個很認真和笑口常開的老師。他的上課方式和之前兩個不一樣,不過我很喜歡。我現在花在學英文上得時間,比以前多了許多啦!(我是說,下課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