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餐,很晚才吃。看了一下時間:晚上11點!

早上和老爺開車出門,下午回到家後,各自做自己的事情,然後一起小睡一會,這時已經下午5點了。睡前我們討論晚餐誰要煮。

「那我們猜拳決定!」老爺提議。

「三把定輸贏。」他又追加這句。

「剪刀、石頭、布。」我們開始玩,一開始我一直輸,老爺說要讓我。所以在重新玩一次的時候(第二輪),換我贏。老爺開始賴皮,說剛才他讓我,所以我也要讓他。

「這是最後一次了,只玩一次,輸的要服輸。」我們達成協議。

結果.....我贏。

「你把我的好運都拿走了,還我~」老爺哀號著。

當我們玩好,也已經5點多了,因為天冷,加上被子溫暖,所以我們沒多久沉沉睡去。

當老爺起床的時候,我隱約知道。他親了我一下,然後在我耳邊說:「我去煮飯囉~你繼續睡。」然後悄悄的走出房間。

我又睡著了。

過了大約半小時左右,我才又醒來。這時已經聽到廚房傳來陣陣的吵雜聲。我知道,老爺正在洗手做羹湯!

我走到廚房,看了一下他在忙啥,只見他正準備一些要煮的材料。知道不需要我幫忙,我就到書房去看書、上網。我那時候找到一個不錯的網站,正在竊喜的時候,沒想到沒多久,這個網站竟然就......掛了!!!

氣死我了,那種心情感覺就像被澆了一盆冷水,我不甘願的試了好幾次,就是不行。好吧,明天再試看看了!

結果一直等到快11點,才聽到老爺呼喊~吃飯了。

走進一看,天啊,好香。他煮了:咕咾肉、酸白菜、辣子雞丁、蒸蛋、四物雞。

桑妮:「怎麼會煮那麼久?」

老爺:「因為光蒸蛋和四物雞就花了很多時間。」

我們吃得很開心,雖然已經是宵夜了。「謝謝你喔,辛苦了。很好吃耶!」我不忘誇獎一下老爺。

想想,他今天的角色還滿多的.....

開車出門------司機

陪我------------伴侶

整理車子------傭人

採買------------幫傭

煮飯、做泡菜------------廚師

飯後整理-------------------傭人

收拾衣服-------------------傭人

推垃圾出去丟-----------清潔工

暖被、熱水袋------------老公

現在他還在弄泡菜,時間已經 11.51了。沒辦法,我們就喜歡吃泡菜,老實說,泡菜還真的很好用。不論配飯、配麵都好吃。我吃過班上韓國朋友做的泡菜,不過我還是喜歡老爺做的口味啦!

對了,說到四物雞,我們大概一週會煮一次,當然都是老爺煮的,主要還是要幫我補身體啦!女生多吃四物,對身體很好,特別是冷天吃,我覺得全身都暖和起來了!老實說,這陣子這樣補下來,我發現自己的身體有點改善,例如月事方面,真的會有改善唷!(註)如果有這方面困擾的女生,可以多吃吃看,也許會有幫助。雖然我還是怕冷啦.......

時間晚了,也該休息了。去看一下老爺,慰勞他一下囉~

註:四物雞在平時可以多吃,男生也可以喔。不過如果「好朋友」來訪的那段期間,就不要吃,等好朋友走了大約一星期後再開始吃,對身體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