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買了好幾本書回家。整個就是開心~


這次的書展跟上次的地點不同,不過距離不會差太遠。比較特別的是,這次的書展是辦在有點像是森林小屋裡。當我們照著上面的地址走時,發現怎麼有點越來越郊區的感覺,當我們停好車後,跟著指標走,所以我們走進了一條距離稍短的森林小徑,沒多久就看見「book fair」 的招牌了,一看,竟然就只有口字型展覽,而且是在大自然當中,有點像是營區的感覺。人雖然不多,不過每個人倒是用了好幾個箱子裝書,還是不容小覷。


桑妮走近一看,發現喜歡的書不多,不過還是將購物袋拿出,塞了幾本書進去。正在一邊瀏覽一邊想怎麼這次的書這麼少的時候,傳來老爺高興的聲音:「你快來這裡看,這裡面還有很多書喔!」桑妮聞聲望去,只見在我的左手邊地方,有個小木屋,裡面百滿了書,而且還有少數的人也在裡面晃。太開心了,一開始只注意到露天展覽,根本沒注意原來另一邊還有小木屋啊!


桑妮二話不說馬上衝進去,壓抑不住興奮的情緒一排接著一排的看過去,看到喜歡書的就往購物袋裡面丟,不知不覺也快滿了。過沒多久,就看見那些原本排在外面的書,正被工作人員一箱接一箱的搬進來。桑妮好奇的問老爺:「怎麼那麼早就搬進來了?」老爺看了一下外面說:「好像是下雨了。」「怎麼可能,外面不是大太陽?」桑妮才說完而已,就聽到雨聲滴滴答答的由小而大的開始下起雨來。


天啊,這一下可不得了,聲勢磅礡,從頭頂上的小屋屋頂可以感受出來這場雨真的很大。反正,也無所謂,我們待在裡面慢慢逛,別有一番情趣。就這樣不知道下了多久,突然又放晴了。當我走到接近門口時,發現又有陽光撒了進來。真的很妙啊~


這次桑妮買的書,跟上次又不一樣,主要是以小說為主,當然,我還是挑有關我感興趣的書,例如:偵探小說,以及一些文學書籍。我還另外找到了一本「達文西密碼」的書,很厚,卻讓我有挑戰感。


「你最好先找些比較簡單的書看,否則你的挫折感會很重。」老爺看見我手裡面的書,這樣建議我。


「我喜歡挑戰,如果等我都看懂了,我會打電話跟我媽說:我成功了~」我一邊帶動作的說。


老爺被我逗笑,然後找了一本兒童書給我說:「這本應該比較適合你」一看,是「風中奇緣」的大本兒童書。不過圖片就和動畫裡面的一樣。我瞪了他一眼,反正,我想看的書,就會想辦法弄懂。何況,我現在還滿喜歡看原文書!


看著手上滿滿的戰績,心裡得意的哩,我可以不用還書,而可以慢慢的看囉!


結完帳,離開後,在車上老爺說:「你不問他們,什麼時候還有書展嗎?」


「我記得他們是一年舉辦一次,不過,下次不知道是明年的哪時候了。」桑妮猶豫著要不要下車去問。


「不過,我不跟你去。你自己去問,訓練英文。如果你不去,就沒辦法知道了。」老爺看穿我這樣說。


「好,自己問就自己問。」我下車後,朝剛才的方向前進。


進了小木屋後,我找了一位工作人員問:「請問,你們下次的書展是什麼時候?」


「恩,我不是很確定喔,不過應該是在明年的七月。」這位年近60歲左右的女工作人員笑著跟我說。


「那,我可以從網路上知道你們的消息嗎?」我再問。


「你等一下,我問看看。」他轉身問坐在門口收帳的另一位女性工作人員。「對,你可以從網路上查一下我們的消息。」


「我們在12 月的時候,可能也會舉辦一場書展,主要是因為聖誕節。」這時另一位正在整理書的工作人員也插嘴說著。


這時桑妮突然看到老爺出現在門口處,看來他還是不放心我,所以也跑來啦~


「非常謝謝你們。」桑妮跟他們道謝後,和老爺一起離開。


「你問的怎樣?」老爺問。


桑妮把剛才的事情重新說一遍,老爺說:「這樣很好啊,你看,其實英文不難吧!主要是你要敢講。」不忘訓話的老爺。


總之,桑妮大概知道明年的書展在哪時候了,很高興也很期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