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之前在澳洲時和老爺的對話,要寫下來一直忘了,今天來補一下吧!

某天和老爺開車出去玩,S看著鏡子.....

S:唉,想當初我的臉是鵝蛋臉,現在越來越圓了

J:你說什麼,鵝蛋臉?現在應該是鴕鳥蛋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S:XXOO@$%

--------------------------------------------------------------------------------------------

某晚,S和J在房間閒聊,S秀出一條腿........

S:你看,我的腿多漂亮啊~

J:哪裡哪裡,我怎沒看到?

S:只有沒眼光的人才會看不見!

J:我沒眼光,我沒眼光,我甚麼都看不見!(還一邊做瞎眼狀)

S:飛踢

J:啊~(欠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