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先收到老爺傳來的簡訊,他準備出門了。

大約7點多就接到他從雪梨機場打來的電話,跟我說他已經在機場,然後隔一會又接到他的電話,說他已經準備check in,然後就是他在飛機上打給我,說已經要起飛了。

雖然已經隔很遠的距離,可是聽到他要出發到上海,還是會不放心和不捨。

我已經習慣每天和老爺聯絡通電話和視訊,除了早上的聯絡外,今天一整天沒有他的消息,總覺得很怪。看看時間,他的班機還沒抵達,離他到上海的時間大約還剩下3個小時左右,我就已經很期待他到上海後能夠趕快跟我連絡了!

每天老爺至少會打上3通以上的電話給我,而我也習慣他三不五時的打來吵我,現在突然變的安靜,還真的很不習慣。

昨晚還和老爺聊天聊到凌晨快3點(澳洲快6點)他才去睡,也還好他很好睡,只要碰到床或是躺下來甚至可以靠著的,他就可以馬上入睡。對於這點,我只能望塵莫及啊!我想,此刻的他,應該已經補眠補得差不多囉!

算一下時間,離我回澳洲也很快就要到了,時間不知不覺的過,一晃眼也已經過了好幾個月。

現在,只等著和老爺見面了!

希望他在上海一切平安、順利啊。

-----------------------------------------------------------------------------------

晚上大約10點左右,老爺終於打電話來了。

原來他大概晚上7點多左右就到上海了,不過因為要過海關和搭計程車,所以耽誤了一些時間。然後他又和住在一起的同事聊天,所以才會拖到那麼晚才打。

不過,我也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知道老爺平安無事就好。

另外,還好他那裏可以上網,所以我們還是可以msn囉!

老爺目前住的地方,是公司的宿舍,雖然說是宿舍卻是公寓,就像住家一樣,有三間房,一人一間,每間房間還有暖氣,所以這種冷天氣,至少不用擔心會冷到了!

放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