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老爺到上海後的這幾個星期,我們每天都視訊聊天,不過讓桑妮覺得窩心的是,老爺睡覺前一定開視訊跟我一邊說話,然後一邊睡,因為他說想聽我的聲音入睡,這樣他才有我在他身邊的感覺。

桑妮都會等老爺躺好後,一邊跟他說話一邊等他睡,因為老爺厲害的絕招之一就是~不到五分鐘即可呼呼大睡!所以桑妮才有辦法等他睡著後再關掉視訊!

這樣,對桑妮來說是一種小小的幸福。

知道老爺出門在外,還會隨時和桑妮保持聯繫,有甚麼事情也會主動向我說,不用我擔心。

所以,信任是一回事,可是老爺主動讓桑妮安心又是另一回事。

昨天老爺放假到上海四處去走走,出門前打電話跟桑妮說,到了目的地後也打電話要我放心,晚一點他要回宿舍的時候,也打了電話讓我知道。

雖然桑妮沒辦法陪在老爺身邊,不過從這些小動作來說,桑妮已經覺得很滿足了。我沒有要求老爺一定要怎麼做,不過老爺至少知道怎麼讓我放心。這個好習慣,從以前桑妮和老爺還在交往的時候,就已經有了,也是因為這樣才讓桑妮覺得這是一個好的優點,不需要我自己打電話去查勤,甚至演變成奪命連環call。

有時候,會聽到周遭親友抱怨自己的另一半總是,出門好像不見,回來就像撿到。桑妮就覺得我該偷笑了。

今天老爺又出門去玩了,自己帶一本導覽手冊出門,不知道他今天又會有甚麼收穫啊!

幸福,有時候是來自對於另一半的安心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