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喝到老爺親手做的酪梨牛奶和豆漿,而這一兩天我一次喝齊。

昨天晚上,老爺打了一大瓶的酪梨牛奶,倒了一杯給我之後,剩下的就放冰箱,等我想喝的時候再去拿。這樣方便很多,也不需要每天打來喝,不過,比較要注意的是,酪梨牛奶最好是在兩天內喝完,不然很容易有沈澱物,另外也容易壞掉。

今天晚上,老爺則是做了豆漿。他認為我現在喝豆將對小袋鼠好,對我也好,所以又做了一大桶豆漿,想要喝的時候隨時都有。老實說,老爺做的豆漿一點都不輸給永x豆漿店。因為我不喜歡太甜,所以老爺只加了一點糖下去,至於甜度則我自己做調整。我是覺得剛好,所以也不需要再家糖了。

另外,老爺也會每天提醒我要~喝牛奶。反正,該注意的事情他會提醒我,就像晚上他問我需要吃哪些營養食品,然後要我分時段吃。老實說,我現在除了吃魚油、鈣片和綜合維他命之外,也沒有多吃什麼了。不過我婆婆之前買了珍珠粉給我,因為那時候小袋鼠才3-4個月而已,不好太早吃,所以現在的週數已經可以吃珍珠粉了,因此老爺要我明天開始也吃珍珠粉。就連時段也幫我訂好了。還有一瓶去胎火的膠囊我則是不想吃,因為吃太多,對小袋鼠不一定好。

有時候我會不經意發現,老爺上網會去查一些寶貝的東西,例如日常用品等。剛才他還傳了一個網址給我,可以去下載胎教音樂,所以我去註冊好之後,剩下的就交給老爺去處理了。有興趣的也可以去看看~亞陪媽咪學苑

老爺有時候會摸著我的肚子,然後跟小袋鼠說話,晚上睡覺的時候,則是會趴在我的肚子上,對著我的肚臍和小袋鼠聊天,然後親吻我的肚皮,跟小袋鼠說:"爸比現在親你喔,你知道嘛?"每次老爺對著小袋鼠做些親密的動作時,我就會覺得很滿足。因為看得出來老爺很愛這個小生命。之前的幾個月他沒參與,現在終於讓他有真實的感受了。而我也能趕受到老爺對小袋鼠的愛。

下午我們去補了情人餐。老爺問我想吃什麼?我考慮了一下,決定在日本料理和韓國料理中做選擇。最後,還是選了韓國料理。好久沒吃到正統的韓國料理,而且又符合我口味的店,倒是沒幾間。我們點了泡菜鍋,還有海鮮派,這兩樣我都很喜歡。當然,還是一樣附有小菜四道,只是今天好像多了一道哩!

回到家沒多久,我又倒頭就睡。不知道為甚麼,最近總是容易累。也許是和天氣有關吧?自從我回到雪梨之後,每天都在下雨,搞得心情受影響,也沒辦法好好的曬一下太陽啊!

剛才老爺過來把他已經下載好的胎教音樂放到我的電腦裡了,還滿好聽的ㄟ!很輕柔,舒服。結果小袋鼠馬上有反應,哈哈,真可愛!

今天老爺有夠累了,早上弄早餐給我吃,還要去採買東西,晚上又煮豆漿,其實,我的情人餐每天都有,但還是偶爾想要任性一下,可以出去吃個不一樣氣氛的餐點。

時間晚了,也該睡啦!明天再補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