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閃文,只是將自己的感受寫出來,不過還滿開心就是。

此刻我享有的福利是:

1.出門和回家,有小李子幫你穿(脫)襪子、穿(脫)鞋子,一句怨言也沒有。

2.逛街買東西可以理所當然兩手空空。小李子會大包小包隨身在側。

3.只要遇有潮濕的地板,小李子馬上伸出手要你小心走路。

4.吵架不愉快時,小李子會自然的禮讓,不會再多說一句讓我怒火攻心的話。

5.家事可以選擇性的做,太重的,太累的,全由小李子一手包辦。

6.每天小李子會提醒你,該吃魚油了、該吃綜合維他命了、該吃鈣片了、該吃珍珠粉和黃連膠囊了。按吃的時間分段提醒。

7.假日小李子會洗手做羹湯,獻上豐富的早餐。(雖然要等好一會)

8.累的時候,小李子會無怨言的幫我按摩。

9.小李子每天出門會提醒我,如果不舒服要馬上打電話給他,他會飛奔回家。

10.下班後,天色如果還早,就會心甘情願的和我去散步,陪我運動。

11.去賣場看小袋鼠用品,比我還專心、用心在比較每種品牌的好壞,我只要說好、不好。

12.看到玩具,小李子會興奮的說:「以後我可以和兒子玩這個,老爸先玩再換他。」不過得我答應才行。

13.只要小袋鼠有動靜,小李子會摸著他和他說話,也會親親他,還有按摩我的肚皮。

14.小李子會提供音樂,要我多聽,出門在車上也和我一起聽胎教音樂。

15.洗澡已經不是很方便,小李子會從頭到尾幫你洗得很乾淨、舒服。我最喜歡他幫我洗頭,技術好到讓我懷疑他之前曾經在美髮店打過工。(他說沒有。)

總之,我只能說,我現在是~女王啊!得好好享受這個特權,免得何時權利被收回去都不知道,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