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這三天一大早大約7.30左右,就會有人按門鈴~

哈哈,原來是可愛的送貨員把我從台灣寄來的箱子送到家啦!從前天開始,就陸續收到箱子,每次打開箱子,就好像打開潘朵拉的寶盒一樣,讓人興奮!雖然明知道裡面是啥東西,但拆開箱子從裡面拿出自己打包的東西時,那種興奮之情還是難以掩飾。重點是,這次的海運物品,很多都是小袋鼠的東西,而這些物品都是我在台灣精挑細選,一家逛過一家慢慢採買的戰利品。

看著手上拿出來小袋鼠的衣服、奶瓶、玩具、鞋子等等,總是開心的拿到小袋鼠的房間去放。目前我已經慢慢的在整理小袋鼠的房間,雖然離完工還有一段距離,不過可以慢慢佈置自己小孩的房間,那種心情很難說清楚,不過,就是快樂!看著衣櫃漸漸被小袋鼠的衣服填滿,以及櫃子裡塞滿小袋鼠的用品及棉被等,那種成就感和滿足感應該是一個當媽的心情吧?

每天,我都會摸摸小袋鼠和他說話,也會放音樂和小袋鼠一起聽,而他有時候總會來個大動作讓我嚇一跳,有時後則是輕柔的要我仔細去注意才會感覺到他的胎動。現在,小袋鼠對老爺的反應很明顯,特別是早上起床和晚上睡覺前與老爺的互動。每次只要老爺一靠近他,摸著他和他玩或是說話,小袋鼠總會很給爸比面子的和他玩一下。

這時候老爺總開心的像個小孩子一樣,越玩越起勁。不是搔癢就是發出~咕唧咕唧的聲音逗他,再不然就是一直親他(雖然是我的肚皮啦!)有時候看著他和小袋鼠的互動,我總忍不著會在旁邊笑。因為小袋鼠也不辜負他老爹的期望,有時後會來個翻滾要不就是又踢又打,只見我的肚皮就這樣像個波浪般的上下起伏,還真是熱鬧!

前幾天上網看到有人分享不錯的影片~子宮內的日記。我忍不住上去瞧瞧,這一看,果然吸引我的注意,而且影片做的非常好看,更厲害的是,影片中他們透過醫學技術,可以觀察寶寶在媽媽體內的成長狀況,當然,從受精開始到生產的過程,也解說的很詳細。不過這部影片分為上、下兩集,下載時間也比較久,所以可以先下載,然後按暫停讓它先跑,之後再看比較不會斷斷續續的。

這一下更讓我清楚的了解小袋鼠在我身體裡面每個時期的發展階段有何不同。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喔!

子宮內日記(上)

子宮內日記(下)

明天我又要去做產檢了,當然也寫了我的問題,希望在每一次的問題中,都能夠讓我更加了解自己和寶貝!

當然囉,除了小袋鼠的東西以外,還有我和老爺的東西。這次回台灣也幫老爺買了很多衣物(不過大部份都是我老媽出錢,疼女婿囉!每次和老媽出門買東西,看到衣服或褲子,老媽都會想到老爺,就感心~),光這一兩天就洗了好多衣服,看來老爺可以一陣子不用買衣服啦!

基本上,我和老爺決定小袋鼠出生後,我們會讓他先跟著我們睡,至於多大才會讓他睡自己的房間,可能得視情況而定啦!不過,小袋鼠的房間還是得早點弄好,趁著生產前趕快將要忙得事情處理一個段落,才不會老放在心上,總覺得事情沒有做完。另外,因為老爸老媽他們在4月份會到家裏來陪我,所以我也得先把小袋鼠的房間整理一下,暫時讓他們倆老住。

對於他們能夠來,我真的是很高興及感激。老爸老媽從來沒有自己搭飛機過,雖然他們出國的次數比我還多,也玩過很多國家,可是都是跟團,從沒有自己單獨搭機過,也因此讓我很擔心他們此次前來是否能夠一切順利。這對他們來說,是個新體驗和挑戰!

為人父母之後,好像對子女的付出總是無怨無悔,反觀當子女的,是否也是如此?

儘管擔心,我還是很期待他們的到來,沒有比自己單獨在國外看見親人更令人開心和感動的,特別是在我很需要他們的時候。我相信,在生產前後,可以看見自己的父母陪在身邊,對我來說是一大支持更是一種安心!

小袋鼠,你可要乖乖的健康長大,可別讓媽咪和愛你的人擔心喔!你的阿公阿嬤可以載第一時間看見你,媽咪我可是很高興唷!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