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和老爺到Shopping Mall 逛,除了解決中餐之外,也順便看看有什麼可以逛的。

不過在逛之前,總得先填飽肚子,所以我和老爺繞著美食廣場一圈後,決定吃韓國的鐵板飯看看,因為這攤傳來的味道很香,而且人又多,想想應該不錯吧?結果,大失所望!他也只是『 聞 』起來香而已,實際上看到飯,只能用『 那ㄟ阿那 』來形容~因為整個盤子裡,就只有雞肉絲以及一些青菜,頂多飯上面還有淋一些醬汁,除此之外,沒啦!

雖然早已習慣這裡的餐點幾乎都是『 飯如其名 』,就是菜單上面是啥,送來的就是啥,不會有多餘的菜色。可是,像這一攤誇張的是,他們忙到連鍋子都沒洗就直接煮下一個餐點,所以我們的餐盤上面,很明顯可以看到有鐵板的焦黑在上面。我的還好,至於老爺的就很糟了。

 韓菜.jpg

像這樣一盤也要AUD$ 8 塊,大約是台幣200左右。如果以這樣的價錢在台灣,可以吃到很好吃的東西了,就算去吃那種吃到飽,可能還夠哩!不過下次去不會再點那一家的東西了!

吃飽後,我和老爺到其他地方逛,沒想到讓老爺看到一家好玩的店。

也許是現在有小袋鼠了,所以我們會不自覺的看一些有關小朋友的用品店。而這家店主要是賣填充玩偶。一進門可以看見在右手邊有一大排的箱子,裡面裝有各式各樣的填充玩偶,不過特別的是,這些填充玩偶裡面竟然都沒有棉花!而每一個填充玩偶箱子上面都有一個跟箱子裡一樣的填充娃娃,只是架子上的是一般有裝棉花的。

 填充玩具機3.jpg

我正覺得那悶,箱子裡的玩偶沒有裝棉花,這是怎麼玩?這時老爺突然跑過來高興的笑著對我說:『 你看那邊,那台機器原來是用來填充這裡的娃娃ㄟ!』我順著老爺指的方向看過去,真的哩,有一台很大的機器,裡面全是棉花,而且正在滾來滾去。在機器的兩旁,各自坐了兩個女性工作人員,而他們的旁邊,正有幾個小朋友拿著乾扁的填充娃娃等著。

原來啊,在填充機器的旁邊,有兩根向外伸展出來的管子,工作人員就將填充玩偶的背後塞在管子上,然後一邊轉動娃娃,一邊調整棉花的容量。

  填充玩具機2.jpg

而好玩的就在於,轉動機器的不是工作人員,而是小孩。在機器下方,有兩個類似踩油門的黑色踏板,小朋友可以自己動『 腳 』踩下踏板,機器就會開始轉動,這時候工作人員就會開始填充娃娃,而小朋友除了一邊踩之外,還可以一邊玩在他們前方的四種造型按鈕,這幾個按鈕只有發光而已,沒有什麼功用,但不會讓小朋友覺得無聊。

 填充玩具機.jpg

當工作人員將填充玩偶做好後,在玩偶的背後有幾條線,他們將線調整好,在綁上之前,會和小朋友玩一下,例如將填充玩偶的標籤(不知道是否是標籤,因為是從標籤卡上面撕下的)放入填充玩偶裡面,然後拿一個不知道什麼東西(小玩具)給小朋友,要他們照著工作人員的指令放在臉上的任何指定部位,最後再親一下玩具然後放入玩偶裡面,大功告成!

整個過程有趣好玩,難怪小朋友喜歡!我想,等小袋鼠長大後,可能也逃不過這個魅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