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我就醒了,大約6點多吧。不過,看窗外的天氣,加上風又大,感覺冷颼颼,所以繼續賴床。

身旁的老爺還在睡,我知道他很累,所以不想吵他。老爺翻個身,抱著我,親了我一下,不知說些什麼,然後又沉沉睡去。我笑了一下,很可愛的老爺。

7.45,不起床不行了,因為今天要到Taronga 動物園,如果拖太久,可以逛的時間就相對減少了。刷牙洗臉完,看時間也8點了,得叫老媽他們起床準備,至於老爺嘛,就讓他多睡一會,因為他動作也比較快。趁老媽他們起床準備時,我先吃東西,等他們好了之後,也可以吃我準備的早餐。這樣就不會拖到時間。

等我回房,老爺已經醒了,只是坐著發呆。催他快點,因為已經8.30多了。才一會功夫,老爺就整理、準備好了。照慣例,出門前,老爺都會先拍照留念。只是這次多了錄影,自從老媽他們來了之後,每星期出門前,拍照和錄影就是固定的出發前行程了。

今天我們的搭的交通工具可多了,我們先開車到火車站,因為要買KFC,所以到TOWN HILL下車,買好之後在轉搭公車到雪梨港。抵達雪梨港後,我們買動物園+ 船的套票,一個人大約$49塊左右,不算便宜。原本我們預計到動物園後,可以搭乘覽車上去,不過園方工作人員告知,因為今天風太大,搭乘纜車怕危險,所以改用公車接送。沒辦法,老爸他們這次坐不到纜車,只好看下次囉。有點可惜。

當我們坐船過去時,老爸老媽顯得很高興。因為可以很近距離的看到雪梨歌劇院以及雪梨橋,當然沿途的風景也很漂亮。我和老爺特意選擇搭船,就是想讓老爸老媽他們體驗一下在這裡坐船看風景的感覺,否則有車子可以直接抵達動物園的。一路上,老爺一直幫老爸他們拍照,而我則負責錄影。

抵達動物園後,我們又找了一個VIEW不錯的點拍照,然後才搭公車上去動物園。就這樣,一路上不是錄影就是拍照,老爺當然也負責耍寶和解說,當然還有當導遊。我們先解決了KFC之後,就開始遊園,第一個看到的,當然就是澳洲的特產~無尾熊。拍了照,接著就往其他的動物區逛去。

因為怕時間太晚會來不及看完動物,所以我們很快的看過和走過,後來發現時間還足夠,才慢慢的走,也拍了很多張照片。老爺在我父母面前不會羞於牽我的手,所以一路上我們除了拍照和錄影外,有空老爺就會牽著我走,反倒是我會覺得比較不好意思。

看時間也差不多要搭車回渡頭邊搭船了,所以趕上最後一班公車。到了渡船頭邊,剛好看到一艘很大艘的船(應該是客船),恰巧旁邊有一般大小的船經過,正好顯現出大小差距的比例。老爸老媽以此為背景拍照,老媽還直說他沒看過這麼大的船哩。

回程的船上,我們又拍了不一樣景色的照片,然後直接搭火車回到車站。不過在這之前,因為車站附近有速食店,所以我們去買了老媽喜歡吃的蛋捲冰淇淋,然後才搭火車回車站。到了車站,老爺去開車過來接我們,因為我的腳已經很痛,所以就乾脆在火車站附近等老爺開車過來接我們。到家後,大約7.30左右了,我將雞肉拿出來解凍,老媽則幫忙切馬鈴薯和其他材料,因為晚餐老爺要煮咖哩飯給我們吃。

煮好後,老媽和老爸跟我,每個人都吃了好大一碗。老爸他們還直誇老爺煮的咖哩飯好吃,當然囉,我本來就很喜歡吃老爺煮的咖哩飯,所以也笑著說,老爺的拿手菜之一就是咖哩飯。

今天,覺得累,所以得早點休息啦!明天,還有事情呢!

對了,也要謝謝小袋鼠,今天出發前跟他商量,要讓媽咪出門的時候舒服點,他也要乖乖的,結果一路上都很好,除了腳比較容易酸和痛之外,小袋鼠真的都很配合。當我坐下來休息時,就可以感受到小袋鼠的活動力。看來,這小子也很適合出門去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