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苦等候的就是這一刻了,只是沒想到之前的漫長、痛苦等待,換來的代價卻是值得的!

因為.....小白3、4號同時一起登場,只是4號小白領先「發牙」,而小白3號也不甘示弱的,才格幾天也跟進了!

早先娘親懷疑小袋鼠是否要長上門牙,因為有一陣子他特別的「番」,情緒也很不穩,半夜更是睡不好,幾乎每隔2小時就給我哭醒一次,搞得娘親幾乎要抓狂,不禁懷疑,為甚麼第一次長牙的時候「魯+番」也沒這麼久。

後來持續觀察的結果也沒發現上門牙有任何小白的蹤跡。所以開始懷疑自己的猜測是否錯誤?只是根據小袋鼠之前長牙的經驗,應該不會錯啊?

結果答案就在12/31,跨年的前一天,小袋鼠送給娘親的新年禮物~小白牙兩顆!這才終於解開為娘的疑問,為啥這次小袋鼠長牙會拖這麼久的時間,以及情緒怎麼會比上次還要不穩了!原來一次長兩顆牙,當然不舒服是加倍囉!

只不過小白4號先跑出來,而3號也才格2天左右就出來囉!這下子,小袋鼠好過,娘親也跟著好過啦~

77.jpg 

77-2.jpg 

77-3.jpg 

77-4.jpg 

77-5.jpg 

為娘的我,終於出運了~

----------------------------------------------------------------------------------

桑妮碎碎念

這次小袋鼠長牙真的快把我給累死,因為睡不好,所以情緒也不好,當然我也受牽累,晚上幾乎沒啥睡覺,每次我才要睡著而已,他就哭醒,搞得我快要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