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Auburn R.S.L. Club 裡面這家Super Choice Buffet Restaurant和  J的同事們聚餐

 
這家R.S.L. Club位於路邊,很大很顯眼,在進入裡面裡面那個餐廳之前,J要我帶著護照可以證明我的文件,我很納悶為什麼!不過 J 說因為這個R.S.L. Club裡面有那個賭博設施, 那個餐廳是附屬的, 怕未成年人去玩那些賭博設施還有CLUB一些相關規定,所以連他們也都要攜帶可以證明的文件!進入店裡,櫃檯的服務人員就馬上要求我們出示證件,並且還要填寫一小張的表格 (真不像是來吃飯的)等這些手續完成後,我們便到 2樓去用餐!不過上了 2樓後發現早已經大排長龍了,隨著隊伍慢慢的前進,等輪到我們,服務人員直接問我們有幾位,然後收費!一個人大約是AUD$17塊左右。

一進入用餐區,J的同事已經吃了好幾盤餐點囉~這間店的內部空間很大很乾淨,不過因為人潮很多,因此要去拿餐點還是得稍微擠一下才行! 這一頓飯吃下來,大家有說有笑的,化解了我一開始的尷尬,J的同事都很好相處呢

2樓櫃檯 付費後直接進入用餐區

我把這間店的網址放在這裡,有興趣的可以上網參考一下囉~

www.auburnrsl.com.au

註: R.S.L. 是 Returned and Services League 退伍軍人聯盟 的簡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