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J老爺照慣例在回家前打電話給我,
只是昨天一接通,
就聽到J老爺氣喘吁吁的說
J 說: S你現在趕快整理一下,待會準備要出門了!
我: ㄏㄚˊ?(驚訝)
J: 公司今晚要招待看電影~Spider-Man 
我: ㄏㄚˊ?(驚訝)
J: 我現在要開車回去接你,所以先跟你說,等我到家後馬上就出門!
我: ( 終於回過神) 昨天怎麼沒聽你提起?
J: 我也是剛才聽說的啊!
我: 那你公司可以帶家屬去嗎?
J: 當然啦,我就是問過了才想要帶你一起來啊~
我: 好,那你回到家後我就馬上可以出門了!


掛上電話,開心的哩,可以去看電影了,
上週才跟J老爺討論這週四要去看Spider-Man 3 (因為週四都有優惠價)
沒想到這週J老爺的公司就招待員工看電影,
真是始料未及啊~

總之,到了電影院的休息區,
就看見一大群J老爺公司的員工聚集在那裡,
人數之多比上次打保齡球的人還多很多,
才想到上次只是一小個部門的活動而已~
不過很棒的是,
他們準備了很多餐點供我們使用,
例如有小餅乾、三明治、烤雞串(有原味和咖哩兩種味道,都很棒)、海鮮串、酒(隨手瓶玻璃罐裝)、礦泉水...........等等,
我們邊吃邊等著入場,
等時間差不多要進場的時候,
在入口處又有爆米花和可樂可以拿,
而且是每人一份喔~



帶著愉快的心情進入電影區,
這才發現整個包箱都是AXXS的,
當我們就坐後,
原以為可以開始看電影,
沒想到竟然還有主持人先介紹一下公司最新的產品和看一小段3D動畫及摸彩等活動,
將近快半小時才結束!


終於,
期待已久的Spider-Man 3終於開始了,
一開始的片頭就是蜘蛛網,
透過蜘蛛網開始播放之前第一集和第二集的回顧片段,
然後正片開始.................


在這部片中,
增加了許多的特效和動畫,
尤其是空中拍攝的場景更是讚到一個不行,
其中一幕是在大樓上面施工的工程車,
突然失控,大型的鐵條撞上另一棟大樓,
造成樓層斷裂,
而在大樓裡的其中一個女生因此而往下掉落,
她不斷的抓住任何可以支撐不讓她掉下去的東西,
也是在這裡運用了很多的特效,
真的令人感到怵目驚心,
而我在那女生獲救之後我才鬆了一口氣,
這才發現原來我一直屏氣在看啊~


還有蜘蛛人的好朋友追殺他的那一幕,
他們在空中角逐的過程,
也是很緊張刺激,
令人眼睛無法離開螢幕一秒


打鬥場面也多很多,
例如劇中加入的新腳色~沙人和攝影師變身成的毒怪,
在打鬥的過程中,
幾乎運用了大量的特效和 3D動畫,
看的令人大呼過癮外,
也不禁為蜘蛛人捏一把冷汗..............

當然也有搞笑和溫馨的畫面,
就像蜘蛛人~彼得帕克他的老闆在辦公室接電話的那一幕,
還有蜘蛛人在大廣場上接受眾人表揚的那一幕,
以及彼得帕克在受了黑暗控制時候的浪蕩不羈樣子...............等等,
都讓人為之捧腹大笑!

相關更多電影介紹,可以上http://tw.movie.yahoo.com/mstory.html?t=movie&id=1827看一下喔



感想:

在這部片中,有愛情、親情、原諒、仇恨、貪念....等,
主角彼得帕克因為看到大家對蜘蛛人的崇拜和喜愛而沾沾自喜,
也可以說是得意忘形,
還有他在仇恨中漸漸的失去自己的時候,
他所說的每一句話和行為,
都對他人造成不可彌補的傷害, 
還好他及時的回過頭!
不過傷害已經造成.............



仇恨只是一念之間的想法,
當你願意受到控制,
這個力量就會越來越大,
直到你無法自己,
相對的,
當你放下仇恨,
就可以轉化力量,
可以重新看待更多的人事物!


另外,
我和J老爺在回程的路上討論有關這部電影的看法,
我也藉此趁機跟他提到劇中彼得帕克跟警長的女兒KISS,
雖然彼得帕克覺得那只是一個吻,
沒什麼意思,
可是就彼得帕克的女友而言,
那不僅只是一個吻,
而是傷害了她的心!


基於這個,
男女生的看法就不一樣,
有些事也許男生覺得沒什麼,
可是對女生而言,
卻代表的是你是否尊重對方,
是否將她放在心裡,
不管你做任何事,
都應該會將對方的感受也顧慮到才對!



還有新攝影師後來成為毒物,
我跟J說,那是因為他有貪念,
因為體會到力量的偉大,
所以才捨不得放棄,
最後喪失自我,連生命也賠了,
可是J老爺說,
換個角度想,
他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是因為彼得帕克傷害他,
讓他有了這種改變,
除非有人先傷害他,
否則一個人,不會莫名奇妙的怨恨另一個人,
所以,不能單方面只怪犯錯的人,
想想也是啦~


另外,彼得帕克的好朋友~哈利,
因為一直很堅信他所看見的真相(蜘蛛人殺了他爸),
所以不管彼得帕克怎麼解釋,
他就是很執著的只相信他看見的,
J老爺說,
很多人都會有盲點,
一開始就已經有預設立場,
所以不管別人怎麼說,
就只相信眼前所見,
有時候眼見為憑是沒錯,
可是更該多去了解事情的背後,
再去做論斷才對!


最後,讓我們很感動的是哈利的決定,
也為電影帶來另一波高潮,
有興趣的朋友,
趕緊去看這部電影吧~
因為我說再多,
也比不上你親自上場體驗那種震撼呢~


PS.忍不住要小小聲說,飾演蜘蛛人的托比麥奎爾,
在這部戲裡真的有雙下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