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J老爺到戶政事務所領回英文版的戶籍謄本。

一到裡面,直接找邱小姐要戶籍謄本,因為事前已經通知過,所以不需要在特別排隊。結果邱小姐拿了英文版的戶籍謄本給我們後,我和J老爺在那裡確認一下是否正確,然後有了以下的對話:

J:這個是原版的嗎?
S:對啊,這3份都是原版的,恩..不對,應該說是正版的。
J:是喔,我想說會不會其中一份是原版的,另外兩份是COPY的。
S:沒有啦,你自己看一下背後的章,都是戶政事務所的原始章,所以這是正版的。

結果在櫃台裡面的辦公人員,聽了我們的對話後,已經受不了跳出來說:

『  恩...這個叫做正本,它們不是電腦用品,所以不是叫做原版和正版啦!!!』(他一面講一面笑)

我和J老爺聽了一直笑,難怪我總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卻又突然說不上來,原來問題出在這上面啊~(尷尬啊)

我跟那櫃台人員說:你一定是受不了我們的對話才跳出來說的吧!只見櫃台人員一直笑,就算他不講,我想,今天這個笑話就夠他取笑我們一番了~

****************************

出了門口,到了停車場時,我才發現我的口罩忘了帶,我馬上跟J老爺說:

S:我忘了把口罩帶下來,你上去幫我拿啦~
J:(不說話,只是一直看著我)
S:好啦,我知道我忘記了,請你幫忙一下!
J:(還是只看著我,但嘴巴一直翹向我)

這時我才發現,口罩竟然在我的嘴巴上(因為我忘了我已經戴上去了,只是把口罩往下拉,所以忘了它的存在........)

J:我怎麼有這麼笨的老婆啊~(吶喊)


****************************

跟朋友用手機聊天,聊到一半:

S:怎麼辦,我東西不見了........
友:你再找一下
S:我已經在邊找了,可是真的不見了...
友:是什麼東西不見了?
S:我的手機不見了,我明明放在抽屜啊!!!
友:你現在不是用手機在跟我說話嗎?
S:對~喔~
友:............................

*****************************

【S碎碎念】

變笨,也不是我願意的啊~~~~~~~朋友啊!要記得多讓大腦運動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