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上,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去~
到了火車站,J買好了票之後,要我去看一下幾點的火車以及在哪個出口坐車,
他第一次帶我坐火車的時候,已經告訴過我如何看,他希望我要學會如何看這裡的火車時刻表,
我發現,還滿容易上手的,所以,這次簡單的就看出來了~

一進入月台,等了大約20分鐘左右,火車就迎面而來,
帶著雀躍的心情,踏進了火車,坐在舒服的椅子上,慵懶~
沿路上的風景,除了幾處感覺比較沒人煙之外,大致上都是一幅幅的美景,
加上藍天、白雲、陽光,
讓人不自覺的沉浸在這個歡樂時光中.......

圖左:火車的入口處,裡面很寬敞,還可停放腳踏車
圖右:火車裡面的座位,一進入後往左右兩邊走,老爺夫人可以自行決定要坐上層還是下層,
特別一提的是它的座椅設計,椅背可以往前往後拉,就成了面對面或是前者背對你的坐法喔~


 

到了雪梨火車站,碰巧看到這對祖孫正在等火車,
第一眼馬上被這個小女生的漂亮給吸引住,
很想光明正大的幫她拍個特寫,
可是又怕被誤會,加上我的英文還不夠去解釋這一堆,
那個臭J又跑去取景,不能幫我翻譯
只好用這招~偷拍,
沒想到還是被這可愛洋娃娃給發現囉


 

客倌啊,看過來,陽光下的雪梨,
是否閃閃發光,美的哩~
只要一出車站,就可以馬上看到這座有名的雪梨歌劇院,
上次來到這裡,碰巧遇到陰天,
所以無法展現出她美麗的一面,
今天,
總算是板回一成了,

   

圖左:出了車站往左走,今天的目標是雪梨大橋 (上次是往右走,朝雪梨歌劇院)
才走沒多久,就被一陣特殊的音樂給吸引過去,
原來是當地的原住民在今天初來表演,
周圍圍了很多人在觀看,當然你也可以坐在中間的椅子上和他們合照,
只不過得要付點錢ㄛ,不過金額隨便你囉~

圖右:看完了他們的表演,碰巧在經過售票口處(搭船)又遇到船長,
立刻被他一身的打扮給深深吸引住,
天啊,好像在電影裡面才會有的人物,突然跑出來似的,
而且,站在他身邊才發現,他真的只能用四個字來形容
~高大威武~
厲害的是,你看的出來他邊拍照邊跟我說話嗎?
從J開始幫我們拍開始,他就一直跟我說話,我也邊回答,
船長 A:你從哪裡來的?
我 B:台北
A:你好(馬上用中文跟我打招呼)
B:哇(驚訝~) 你好
A:你有去過台北101嗎?
B:有啊,我去過喔
A:那個地方很不錯呢!
B:是啊

因為拍照不會花太久時間,所以在拍好之後,
他禮貌性的跟我們說再見,隨即又被另一群人給拖住了~
真受歡迎
我們的對話雖然不多,可是我對他的印象極好,
很開心可以有這樣的機緣相遇~

註:他並不是真的船長喔,因為要宣傳這艘船(我們身後的白布條就是這艘船的名稱),
所以做了這樣的造型來吸引人群~


 

繼續往前走,發現有個閃亮的物體在那邊動,
走近一看,原來是個街頭藝人,
今天的溫度至少有27度,我都已經熱到快脫水了,
他卻可以安安靜靜的站在那裡,
絲毫不受影響,
還有~
穿的這麼多,天啊
不過他時而改變一下動作,否則你會以為他是人偶呢~
我就聽到有觀光客在看到他移動後,
發出驚訝聲說,原來他是人啊!
當然你也可以跟他合照,只是一樣喔,
客倌啊,有沒有看到前面的碗啊,
不論金額多少,只要你投幣下去,
你就可以跟他一起合照,
我當然不能錯過,
只不過,跟他合照時有點怕怕的,
因為他的面具吧~總讓我想到驚聲尖叫的恐怖人物


 

來看一下路標吧!
看你想往哪去,我們的目標是~
Syndey Harbour Bridge & The Rocks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