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J老爺的驚人之舉是什麼呢?答案揭曉~就是喝啤酒啦
剛用完餐,才喝完可樂,J老爺就說想再喝個啤酒解解渴,
因為太陽的熱情依然不減,
我們只好先投降,打算再找個地方坐下來喝喝東西,聊聊天,
等太陽的熱情稍緩之後再去雪梨橋走走!

於是乎我們來到了這間店 (左圖上),好像是德國啤酒屋吧,也是一間PUB,
服務生前來問我們想要喝什麼,是否需要用餐等問題,
然後拿出 MENU 讓我們自己點,接著就忙著去招呼別桌的客人了
今天的生意還真是好哩~

我們看著 MENU ,這才發現原來還有餐點可吃,
而且每樣東西看起來都很好吃耶~
不過我和 J老爺此刻已經飽了,就算想再點個東西吃,只怕會吃不完浪費,
只好下次再吃囉~

   

實際上看到啤酒,可是比MENU還來的震撼~
因為 J老爺和我不知道最大杯到底是如何,所以 J老爺問我的意見時,
我當然力挺他,反正是他喝的嘛,我只是瞎攪和
而我也點了一杯小杯的啤酒喝看看,
對於不愛喝酒的我而言,
這樣的嘗試我並不排斥,何況,
這樣的氛圍下,很難抗拒~

看到這裡,看倌們不知道是否會納悶,右上圖的那個人到底是誰啊?
沒錯,就是服務生,可是為什麼特別把他給拉進來呢?
因為我和J老爺喝了沒多久之後,就開始玩起照相機,
我們的自拍啦、幫MENU照相啦、我們的各自獨照啦......
這些動作可能讓他以為我們喝醉了呢,
所以他很客氣的跑來問我們,
是否需要幫忙拍照?
我們剛開始先婉拒,他也笑笑的離開,但眼神始終沒離開過我們,
後來看到 J老爺把相機連同腳架一起放在桌上的瓶子上 (自拍,這樣的高度才夠高),
他還走過來跟我們說:Not bad
還在一旁看我們拍照哩

最後我們邀請他過來,請他讓我們幫他拍一張個人照,
他看到我們把數位相機收起來,換成專業的單眼相機時 (當然是J老爺的),
他很驚訝的說:you really
哈哈,被嚇到了吧~

不過,他還是很高興的讓我們幫他拍了幾張個人照,
不過因為背光的關係,加上他們又很忙,
沒時間讓我們慢慢的拍,
只好匆匆了事,就選了這張還算ok的囉~
(本人很帥啦,而且,好高喔,這裡的人都吃啥啊~)


 

喝了這麼一大推水進肚子,當然也要適當的洩洪一下囉~
於是到裡面的廁所一看,
嗯~連洗手台都很特別,整個台面靠牆壁的那端稍為向下傾斜,
水龍頭的旁邊,就是開關,夠特別吧!
為了要拍出水流下來不會淋的到處都是,
所以特別開了其中一個水龍頭來解說比較快~

哇~光講這個地方就那麼久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