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今天的主角~生蠔是也

angel 一打開,馬上就開心的準備大快朵頤一番了,
結果被我阻止,因為,要拍照存證啊~
J老爺在旁鼓勵我,說一定試試看,
我帶著忐忑的心,接下了J老爺手上的生蠔,
然後大口的吃下去~
坦白說,吃起來比聞起來還更多了點甜美味,
真的是一點腥味都沒有耶
不過可能是心理作祟吧,我還沒真的準備好去接受它,
一邊吃ㄧ邊想去多加的細細品嚐一番,
以不負angel和J 老爺的美意,
結果多嚼了幾口後,那種噁心的感覺慢慢浮上來,
此時J 老爺發現了,趕緊叫我吞下去,
他說,生蠔不可以咬太久,而是要趕緊吞下去,
天啊~我安怎
不過,我總算是嘗試了以前不敢嘗試的生蠔,
雖然我沒有再吃第二個了~

   
      


嘿嘿,真不好意思啦,
因為美食當前,飢腸轆轆,所以忍不住我們還是先吃了一些在拍照,
拍照重要,肚子也要顧啊~


左上: 鮪魚片第一口吃下去,天啊,只能說一入口馬上即化開,超甜、超好吃~
右上: 這個干貝比我吃過的還要嫩,加上沾醬,只能說~讚啊~
左下: 超大的蝦子,比我在台灣吃的還要肥美,口感更不用說~不過我吃的蝦子全部都是J老爺親手剝給我吃的,因為他知道我不喜歡剝蝦子嘛
右下: 拼盤,幾乎人手一盤,裡面也有炸蝦,可是在吃過原味的之後,再吃炸的就會覺得味道差好多~還是沒炸過的味道最棒~

其中也不乏有人邊吃邊喝飲料,我們喝的是可樂,
有人則是喝紅酒,
而酒是在魚市場裡面買的,這裡的酒還真是琳瑯滿目哩



左圖: 專門賣酒的店名
右圖: 裡面的酒琳瑯滿目




   


在飯飽酒足之餘,我們順著港邊走走,
這讓我體驗到雪梨漁港的另一種風貌,很特別也很難忘...
沒多久, J老爺很高興的教我過去看一樣東西,
原來是小水母喔,好多好多,
這是其中的一小角喔~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該走了,
我們要到Burwood買些東西,
結果我才發現到,市場內的花店,竟然賣這種花束,
在台灣,平常應該沒有人會買才對~
你瞧瞧唄,就知道我說什麼了

 

說到這個,倒讓我想起一個事件,
話說之前我從事的美語學校,
其中有位同事跟外國老師相處的不好,
結果這位外國老師後來要回自己的國家前,
想要跟我同事表現善意,
所以在她離職的最後一天,
她送了一束花給我同事,
沒錯,就是菊花
她完全不知道中國人的忌諱,
當時大家看到都傻眼,只有外國老師還很高興的說這花很漂亮
我同事只好勉強的收下,
沒想到,她隔天就出車禍
沒別的意思,只不過當時大家都覺得..
真是太湊巧了.......

不過每個國家的習俗本來就不一樣,
所以,還真的是要入境隨俗哩~

反正,帶著愉快的心情離開漁港,
沒多久在車上突然看到天空中出現很大的一個字,
趕緊跟 J老爺說,結果 J老爺說,那又沒什麼,
通常假日都會看到,只有我在大驚小怪
反正,拍下來給各位看倌們瞧瞧也好唄!


 



 

對了對了,這是魚市場的所在位置,
有空也去品嚐一下新鮮的美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