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8點,J老爺臨時起意要去看夜景,
所以準備好我們就出發了,
一路上車子很少,所以我們到達雪梨大橋才花了約40分鐘左右的車程就到了,
平時可是要大約1個小時左右呢~

下了車,一眼就看見雪梨歌劇院在夜空下綻放出柔柔的燈光,
還有在歌劇院附近的高樓大廈,
此時也亮起繽紛色彩,
讓人看的目不暇給啊

 



因為J老爺知道我要放在部落格上,
所以他拿起相機拼命的拍,


他說,他沒和我一起寫網誌,
但是他可以參予幕後工作,
因為他自覺不會在文字上表達,
所以他寧可透過相機來和我一同經營部落格~
雖然有點可惜,
不過各司其職也不錯啊


 
 


上圖: 為雪梨港附近的其中一個碼頭

這個晚上,
風徐徐的吹過來,
雖然有點冷,但看著眼前的夜景,
寧願多吹一點風,
也不願放過這個美景


 



當我們沉醉在這個迷人的夜晚時,
突然來了一輛觀光車,
下來了一群來自韓國的觀光客,
把原本安靜的夜晚,
霎那間變成人聲鼎沸,
看著他們拿起相機分散拍照,
最後合拍團體照,
然後,
走人~

剩下的,
又回復到了原本的安靜,
不過,卻也陸陸續續的開始有車子到這裡觀看夜景,
我和J老爺就這樣看著來來去去的人群,
最後,
又剩下我們兩個~

不過,隨著夜色越晚,
我和J老爺也打算回家,
這時J老爺提議不要按照原路回去,
往另一個方向走,
沒想到,才轉個彎下去,
竟然有不同的感受,
又是另一個風貌啊~

 


我和J老爺也在這裡拍張照,
來浪漫一下吧
 


另外,我發現在這附近,
有一個很大型的建築物,
這個建築物有著一個很大的臉,
忍不住拍了下來,
但也很好奇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後來回家上網查了之後,
才知道,
原來這是個遊樂場,
名為LUNA PARK
改天如果有機會去玩的話,
再介紹這個有趣的地方囉

回到家,
已經是晚上快11點囉,
可是J老爺去停個車也停太久了吧,
過了好一會才見他出現,
我問他: 怎麼那麼久才進屋裡?忙些什麼?
J說: 我在外面拍星星
我: 為什麼?
J: 你剛才在雪梨大橋那裡時,不是想要拍星星嗎?所以我到外面去拍星星,你看(很高興的秀照片給我看)
J又說: 我好不容易慢慢知道怎麼拍星星,所以花了一些時間,外面好冷啊


這時我才發現,J老爺的手的確很冷,
不過讓我感動的是,
在外面寒冷的氣溫下 (我們這已是秋天),
他竟然這麼努力,
只為了拍星星給我看........

幸福,真的就是這麼簡單~
只要有心,
任何一個小動作,
都會讓人感到窩心的

所以我將J老爺拍的星星放上來,
就當作為這麼美好浪漫的夜晚,
劃上幸福的記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