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早上看到你寫部落格時,真的很驚訝又高興!

之前你說要一起寫部落格,沒想到一路上一直由我領先,我還想你可能未戰先投降了...今天,總算是看到你的蹤影了,希望你能趕快迎頭趕上喔~ 

在這裡的生活,一直由你照顧著我,讓我在這裡能夠很安心、放心的慢慢適應這裡的環境,不過,說真的,這裡比起台灣,可不好玩多了!也許這裡的生活品質比台灣好很多,只是便利性來說,就沒有台灣的方便!這點一直是我最大的困擾!你說過不要拿觀光的心態在這裡生活,我也儘量這麼做,不過這種比較的心態似乎還在作祟,無法馬上根除,加上生活習慣和整個大環境的不同,讓我只能循序漸進囉!但是,還是要跟你說聲~辛苦了!下了班還要煮飯和陪我出去走走,不過,我也沒閒著啊,至少有幫忙打掃家裡,雖然這沒啥好提的,不過目前我也只能拿這個出來講而已...

以後的生活也要請你多照顧囉~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