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右邊為超敏感皮膚日間調理膠,左邊為超敏感皮膚洗面乳

先說明喔,這不是廣告啦!

忍不住跳出來介紹這個牌子,
是因為我和J老爺用過之後,
都覺得它真的是個不錯的保養品!

話說和Jurlique 的相識,
都要歸功於J老爺從中作媒
今年母親節前一天,
和J老爺去SHOOPING MALL逛逛,
結果這就是J老爺送我的禮物~

起因是我的臉很容易過敏,
那陣子臉上又開始起了點點的紅斑,
又乾又癢,
讓我很受不了!
後來有次出門去逛街,
看到這個牌子,
J老爺跟我說,
Jurlique 是澳洲的有名品牌,
林志玲等有名人士,
好像也愛好這牌子!

我那時聽聽而已,
也沒想過要買,
沒想到就在母親節前天,
就收到這個禮物

回家後馬上用Jurlique 的洗面乳和乳液,
哇!!!
好香,因為它強調的是草本自然植物提煉的,
不含人工化學成份等,
所以當我打開瓶蓋塗抹時,
那種薰衣草香混著其他草本植物的香味,
馬上撲鼻而來!
好舒服啊!

當下我跟J老爺反應還要再買其他系列產品,
不過J老爺說,
最好還是等連續使用1個月後,
如果沒有任何不適的情形發生,
再考慮買其他產品!
不愧是J老爺呀,
連這個都設想周到!

好吧,
我用了兩個月啦,
到現在都沒啥問題,
重要的是,
在使用了約1星期後,
我發現自己的過敏現象漸漸好轉 (注意!!!這是保養品,不是藥喔!)
因為我使用的是超敏感皮膚日間調理膠
主要是針對敏感肌膚,
所以我連洗面乳也是買同一系列的!

當我的臉好了之後,
換J老爺的臉過敏啦! (應該是皮膚太乾)
也是東一塊紅,西一塊紅的,
整個臉就是~醜~~~
(J老爺別打我ㄟ)

後來也是用洗面乳和乳液每天洗和擦,
沒想到皮膚也改善了,
當然不是一下就好,
可是可以看見效果出來啦!

也因為這樣,
讓J老爺見識到它的威力,
所以在雪梨機場的免稅商店裡,
J老爺看見Jurlique 的專櫃,
主動的買了另一罐夜間用的乳液給我,
哈哈哈,
真的很開心!

不過,
這個價位不算便宜,
所以其他的產品只好慢慢收集啦~

台灣也有分店ㄛ!

相關產品請點以下網站
澳州http://www.jurlique.com.au/
台灣http://www.jurlique-tw.com/


PS.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不一樣,在這裡只是提供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