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和fang到加州風洋食館 聚餐。

當我們出發的時候,天空依然下著細雨,我們騎著車感受那種風雨吹打在身上的刺痛感,只因為我們沒穿雨衣。事實上,我們是有帶雨衣的,為甚麼不穿,是因為覺得雨還小,不需要大費周章的又穿又脫,麻煩啊~沒想到上了橋,這下可好,風雨更大了,硬著頭皮還是繼續走,打算到橋下的時候找個地方穿雨衣。

下了橋,雨明顯的又變小了,我們又因為這個原因,繼續賴皮不穿,乾脆一路上直飆目的地~到了士林的分店,停好車進入後,工作人員問我們是否有預約?當然,週四早就預約好了!可是怪了,工作人員翻了本子就是找不到我的名字。我突然臨機一動,跟他說查一下是否有我的行動,果然!再隔幾頁的地方找到了,不過上面預約的日期竟然是寫到29日!這是怎回事?討論的結果,是他們工作人員耍的烏龍,把這周弄成下週了!

反正,我們有位子坐就好,不計較啦!點好餐點,和fang閒聊,其中問到他的工作情形,沒想到,這次他們的中秋節禮金只有500塊!!!正當我嫌少的時候,他拿出了i-cash的卡,fang說,這是他們公司舉辦創意設計比賽頭獎的設計圖樣,所以聯合7-11印上他們公司的設計圖案,裡頭共有1500元可用!而fang設計的圖案則得到第三名!

接著,他又拿出另一張i-cash的卡,不一樣的設計封面,不過一樣有1500元的錢在裡頭。而這是端午節的禮金!天啊,真是不錯啦!看電視新聞說哪幾大行業得到的禮金多少又多少,不過,那畢竟是少部份的人才有,現實的生活中,能夠拿到禮金已經算是不錯,可以偷笑啦!

邊吃邊聊,菜也一邊慢慢的上,眼看著時間已經走到快7點,我們的主菜還沒上來,按照電話中服務人員說,用餐時間只有1.5小時,還剩半小時就到了我們要離開的時間,哈哈,看來根本不需要了,因為是上菜的時間拖太久了,我們可以慢慢的吃啦!

我和fang各自點了不一樣的主菜,我點的是義大利碳烤雞排,而他則是點香辣咖哩海鮮炒飯(可自行上他們的網站看餐點)。而前菜我點的是凱薩沙拉,fang點的是炸蝦。至於點心部份,我點的是提拉米蘇,fang點的是覆盆子(有點忘了),飲料呢,我點水果茶,fang是冰紅茶!圖片稍後再補!

我的主菜部份,雞肉是嫩,不過味道沒有完全進去,所以吃起來沒有想像中的夠味,雖然附有沾醬,不過是綠色的一小碟,我也搞不清楚那到底是啥東東?但是配合著雞肉吃倒也還可以!至於沙拉,沒想到竟然縮水了,之前去吃過好幾次,可是都是一大盤。今天雖然也是一大盤,可是明顯的菜變少了,盤子看起來更大~

點心部份,則是沒啥變,每次我一定點提拉米蘇。所以當我在點的時候,fang同時跟我說出一樣的名稱,還一直笑我,他真是太了我了!哈哈哈!對了,差點忘了還有麵包,一個人可以選兩種不一樣的麵包,我選了大蒜麵包以及蔓越莓雜糧,fang其中一個跟我一樣是蔓越莓雜糧,另一個我忘了!

就在吃吃喝喝,聊聊笑笑中,時間咻一下的就過了。看著外面的風雨,我想我們還是早點撤退!fang堅持要請我,因為前幾天他要請我,結果我回鄉下,所以現在補請。主要是因為幫我慶生囉!雖然我生日已經過啦!(這另外在寫一篇啦)

到了外面,風雨慢慢的變大,我們穿好雨衣又騎著ㄅㄨㄅㄨ上路。還好這次有穿,因為才沒多久的時間,雨突然劈哩啪啦的下的好大,我們小心的慢慢騎車,上了橋更是小心。不過最氣得還是那些開車子的,因為他們經過的時候,路邊或橋上的水漬會隨著他們的經過而噴向我們!至於被噴的程度,則要看開車子的人是否有良心,如果有,他們放慢速度開過去,我們就會沒事,否則就是被噴的更慘!

下了橋,正好不偏不倚的在積滿水的路面上騎過去,結果兩旁就像泉水一樣噴了出來,我和fang馬上褲子就濕了!好不容易到了家,一下車,我褲子到小腿的部份溼掉,而fang更扯,一下車就有一攤水的往下衝。因為他坐後面,可能中間積水太多啦~

和fang吃的這一餐,還真是難忘啊~

ps.加州風洋食館最近有新活動:
每週三(7月至9月)兩人同行(含)以上,一人免費活動,適用加州風洋食館全省分店.(詳情請上他們的網站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