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我終於成功啦!!!

我的賣場今天順利的完成第一筆交易!雖然錢不多,可是讓我高興的是那種成就感!我每天都會到賣場去巡邏一下,雖然冷清,不過看著瀏覽人數慢慢增加,心裡其實很高興了!我不要求可以全賣得出去或是一定要賣多少,而是那種用心去經營的過程!

從拍照、修圖、宣揚商品以至於如何架構一個拍賣網站,對我而言都是嶄新的經驗!在這過程中,除了每樣商品要想好怎麼包裝和描述外,也要隨時留意是否有人回應...等等!

當商品上架後,有人回應時,還要知道如何和對方打交道,甚至怎麼買賣,這些都是很特別的經驗!因此,今天的第一筆生意,我真的很高興有了回報!雖然還沒啥人氣,也沒啥生意,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在出國前,能夠將商品陸續的上架,可以讓需要的人發現、喜歡,這是我比較在意的!此外,我也慢慢的在學習網拍,我發現要學的可真多,當做了一件事情之後,要做的要學的還更多!有空我就會去瀏覽討論區,看看人家是怎麼做的,還有怎麼去宣揚賣場,讓自己的人氣旺....等等!

我不是職業賣家,但我對這方面卻很有興趣!人的一生要學的東西真的太多了,如果不讓自己進步,就等於退步!這種無心插柳,雖然還沒柳成蔭,卻讓我見識到另一個不同的領域,太妙了~

如果你們也沒事,歡迎去我的賣場溜達一下,增加人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