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又到11月了!

隨著時間的接近,猛然發現時間還真不夠用!以前覺得可以慢慢做的事情,現在卻要加緊腳步和速度去完成,以前覺得不需要做的事情,此刻卻顯得重要無比!例如: 做臉!我是一個懶女人,所以就算今天我是天生麗質,也會因為懶而變成灰姑娘,而非白雪公主!我不喜歡保養,加上天生臉皮較薄(這是真的,我還真希望臉皮厚一點),微血管只要近看就有如用放大鏡在檢視一般的清楚!而更慘的是,只要天氣變換大,就會整個臉過敏。因此臉部看起來就是比人家紅而非是白裡透紅的那種啊!

所以為了拍婚紗以及訂婚、結婚那幾天好上妝,不要讓客人因為看到我而受到驚嚇,所以今天開始得乖乖的去詩X特作臉和保養。除了讓我缺水的皮膚因為保溼而得到解脫外,也讓乾妹變身成為水水!這段「變臉」的過程,今天正式展開!

另外,這幾天除了張羅其他的事情之外,還有就是把以前的舊帳分次結清!比如說看牙齒! 自認為牙齒還可以的我,雖然有幾顆蛀牙,我也不引以為意,反正得過且過,只要不痛,就不去看牙醫。現在呢,考量到以後的自身安全問題,就得開始要有憂患意識,為了避免日後的牙痛沒人理,現在得硬著頭皮,準時去報到,把該補的該修的全部好好整頓一番!

這些小事情,到了重要時刻,卻演變成了大事件!如果不一一的想好和搞定,未來只會自食惡果!瞬間覺得米粒般的小事,突然間就像爆米花一樣的被膨脹大了!還有什麼事要做?嘿嘿,有種多如繁星的感覺啊~

除了加緊打包自己的家當外,也要想怎麼裝箱。拉拉雜雜的東西一堆,還有書也不少,這也是我傷腦筋的事情之一。因為書本來就重,隨便幾本書少說也好幾公斤,而我的書又多,如果裝在大箱子裡,裡面空間還很多,卻也不能再放進去了。因為每一箱的重量最多只有20公斤!

發現台灣真是個好地方,除了在國外有深切的感覺之外,現在也有這種感覺!除了生活上的方便性高以外,重點是醫療比起國外真的要便宜多了!在國外看醫生不用錢(我針對澳洲而言)可是貴的是醫藥費!所以呢,得趕緊把身體給照顧好啊!

晚點要去選拍照的婚紗了,希望今天能夠找到想要的禮服和風格!現正在一邊跟J老爺確認彼此想要的風格,還有上網看一下喜歡的婚紗照樣本,好讓彼此能夠更清楚的知道要什麼樣的感覺!天啊!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