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 J 老爺一早動身前往 Wollongong City Beach !

放段影片上來瞧瞧唄~



天氣雖然涼爽,不過太陽還是很配合的露出頭來,而且越接近中午,更是【燄光四射】,頂著大太陽,臉上沒抹任何防曬,卻感受不到那種灼熱的刺痛感。也許,秋天的太陽,真的溫和多了。


當我穿著長袖衣服在那裡欣賞著海邊美景時,看著身邊來來去去的那些阿斗仔,各各不是泳衣就是短衣短褲,這時,我得承認一件事,我是【肉腳】啊~我無法忽視身旁吹過陣陣的海風,讓我不但不覺得涼爽,反而增添一絲涼意。可是這些異類,竟然可以這樣悠閒自在的曬太陽、吹風,更可惡的是,竟然可以下到海裡去玩水........天啊,我哪時候才能鍊就此番功夫啊?


看著坐在咖啡座聊天的那些阿嬤級人物,身上竟然也只穿著無袖,我...........輸了!沿路上,會看我的人,我猜,不是因為我的美貌,而是因為我的穿著,他們對我而言,是少了一件衣服,而我對他們而言,是多了一件衣服,差這一件衣服,就讓我見識到了,外國人,真的不怕冷啊!難怪台灣冬天在街上看見的那些來阿斗仔,可以穿的很少,果真是其來有自啊~


Wollongong City ,是一個靠海小鎮,這裡風景優美,有著蔚藍的海岸,以及悠閒地生活步調。當我和 J 老爺初抵這裡時,一路上幾乎看不到行人,就連車子也很少,我和老爺懷疑,這些人到哪去了?明明是星期天,應該會很熱鬧,可是,怎麼看都像是人煙荒涼的地方。


隨著我們接近海邊,慢慢的得到答案了。哈哈,原來,人都躲到這裡來放鬆、休閒了。


沿途,我們邊走邊看到一些這裡的一些有名景點,有大、有小,還有一些具有特色的教堂。當我們來到海邊的入口處,我不禁大聲讚嘆!好美啊~


心情大好,忍住放聲大叫的感覺,先衝到前面再說。看著前面這片汪洋無際的大海,深呼吸一口,略帶鹹濕的味道,以及稍微冷凛的空氣,頓時從口耳中灌了進來。全身清涼到底。而眼前的這一大片白雲,讓我不禁想到宮奇峻的---天空之城這部卡通。說不定,在這片雲上,真的藏了我們不知道的東西呢!



耳邊傳來海風的呼呼聲,偶爾間雜些遊客的嬉笑聲,一切顯得多麼的愜意啊。我喜歡看海,可是不喜歡下海游泳或是玩水,也許是小時候不愉快的經驗造成長大後怕水的恐懼感吧。我和老爺一邊拍照,一邊打鬧,這時老爺冷不防的打了我一下,然後開始狂跑,我則是在後面拼命的追,臭小子,一定要打到你才行。


等我終於追上,並且要回了那一掌之後,我跟老爺說:「我記得連續劇裡面,只要在海邊這一幕,就會有男女主角互相追逐的戲,然後女主角都會說:你來追我啊~」

「你是吃飽太閒喔!」老爺聞言後,很沒有情趣的潑了這一大桶冷水。

我放聲笑了出來,果然就是老爺,一點都不浪漫,可是,我也覺得自己不是那種沉溺在小說中的人物。要是老爺真的那樣做,只怕我會轉身過來海 k 他一頓,然後跟他說:「不要鬧了!」因為被追的感覺,會讓我覺得好像在跑路一樣。看來,我們兩個,都很無趣啊!


好幾隻海鳥從頭上飛過,那種悠閒和自在的飛翔,讓人看了忍不住想要拍下來。老爺的技術比較好,所以我囔囔著要他趕緊捕捉我要的畫面,果然,這個畫面還真是不容易拍啊!因為海鳥飛的速度很快,往往才要按下快門,就一溜煙的不見了。所以很佩服那些可以捕捉各種動物姿態的攝影師,在那幾秒之間要迅速的捕捉想要的神情或是姿態,真的很不容易。

雖然 J 老爺不是專業的攝影師,對這方面也沒啥研究,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他拍照的感覺。至少,比我好很多啦!






在海的左手邊,就是著名的景點之一~燈塔。燈塔在藍天白雲以及綠草如茵的襯托下,更顯得孤傲獨立。



我和老爺慢慢的往燈塔前進,沿途中,還看到一對父子正在做沙雕,他們利用罐子先做出一圓形錐狀物,雖然搞不清楚那是什麼,不過,感覺上好像爸爸玩的比小孩開心哩!哈哈。


當我和老爺到達燈塔後,這裡的視野可以將下面的海邊風景一覽無遺。而且,這裡綠草如茵,很多人還隨性的席地而坐,然後用起野餐來。當然,也有很多情侶,不管老少,乾脆就躺在上面親熱起來,讓我見識到西方人熱情的一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