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盡量紀錄在這裡上課的點滴,至少可以做個回憶!當然,還有一些流水帳。

*早上一樣第一個到教室,老師RITA 看到我,跟我說:你都是最早到。沒辦法,因為我家老爺要上班,所以得提早開車載我去火車站,否則他會來不及。

*今天的課又有點不一樣了,多了閱讀和看電視,感覺還不賴。耳朵和眼睛看的,都是英文。

*韓國同學 BETH ,帶了她全家福的照片來讓我看,終於看到她口中「長得像裴勇俊」的老公了,年輕時的他,看起來真的很像。彼此留了電話,回家後,BETH還打電話來跟我聊天,她說:「你沒來之前,我覺得很無聊,現在你來這上課後,我覺得有趣多了。你是我的好朋友。」「我也是,很高興可以和你成為好朋友。」我在電話這頭,掩飾不住的高興著,因為,我慢慢的有自己的小圈圈了!

*坐公車回家,在車站那上來了一位外表奇怪的男生,五官似乎究結在一起,手也不自主的晃動著,走起路來歪七扭八。在我前面剛好沒位子,這時,司機站起來對著我前面的學生說:「請讓位給他」(因為那是博愛座)。當他坐在我前面時,我覺得渾身不自在,看著他奇異的動作,一直告訴自己,不可以有這樣的感覺;還有,我也刻意的避免被他碰撞到。對自己有這樣的反應感到羞愧。

當這位男生(看不出幾歲,不過至少超過20以上),往前走到離司機最近的博愛座時,當他開口和司機說話,我差點沒掉下巴。因為他可以用英文和司機清楚的對談。(看起來是亞洲人)果然,光看外表評斷一個人,是個錯誤的開始。檢討!

*回到家,又弄了兩道新菜色,還不賴。一個是白菜滷(打電話回家問老媽),另一個是條紋滷蛋(食譜)。

*突然喉嚨痛,痛了一天。晚上和老爺去MALL的時候,順道買了喉糖。

*一樣有作業,一樣找老爺當家教。

*晚上老弟MSN我,說FC有事找我,跟我要這裡的地址,怪了,到底要做啥?突然要我的地址?

累了,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