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H 開車到家裏來接我去電影院。我們前天約好今晚要一起看電影~Sex and the city

H 是藥劑師,他們公司今天晚上有舉辦一場新產品的發表會,所以他們將電影院包下一個包廂供會議使用,當結束會議後,就直接播放影片。這個和之前我陪老爺去參加他們公司的發表會是一樣的。

到了電影院,我們直接向登記處報上名字之後,工作人員便發給我們兩份簡介,我們憑這個就可以直接到販賣部去領取爆米花和汽水。當然啦,我是用 H 的另一個同事名字進去的,因為他同事不想參加,剛好我想看,所以囉!

一邊吃爆米花喝汽水,一邊和 H 聊天,沒多久,螢幕上出現藥廠的一些簡介和活動片段,沒想到前後大約才15分鐘左右就結束。簡單、明暸。太棒了!一點都沒浪費我們的時間。H 說,上次的發表會就花很多時間,這次好很多。

接著,就開始進入正片觀賞,沒有多餘的電影宣傳或是新片介紹。直接就進入主題。讚!

影片開始就傳來耳熟能詳的音樂。沒錯,就是招牌音樂,相信看過的人就知道。看見這四個女主角的時候,只能說,天啊,這真是太神奇了。沒想到,隔了數年之久,他們竟然改變不多?雖然看起來有歲月的痕跡,可是一點都不減他們這四位當年的風姿,依然美麗。

隨著影片的演出,我們笑了好幾次,因為他們的對話依然幽默、風趣不減。而這四個女人的特色還是一樣明顯,重點是,演技真的很精湛。當中雖然也有情慾的表現部份,卻也是恰到好處,不過說真的,有幾幕還真的會令人臉紅心跳啊~

當Carrie 接受男友求婚時,一切好像是那麼的美好。不過之後發生的一連串事情,卻又讓劇情急轉彎。當然,結局是快樂的。至於其他的幾個好友,都可以在這部戲當中看出來他們的友情可貴。

好像不能說太多有關劇情方面的內容,所以點到為止吧!雖然 Sex and the city 已經上映幾天了,不過這時後去看還是滿不錯的。特別是在屬於我們自己的包廂裡。 

散會後,H 開車送我回家,而 J 老爺已經在家吃飽飯囉~沒辦法,今天晚上只好讓他簡單的自理一下,他也鼓勵我多出去走走,原本我還有點懶得出門,因為..下雨!不過,想了一下,還是決定去,因為要享受生活啊!特別是 H 還專程來接送我。

現在的日子漸漸變得豐富許多,生活也開始多采多姿了,這週五也受朋友~N 邀請到他們家吃火鍋,天啊!火鍋,這是我的最愛,更別說是在這寒冷的天氣裡吃那熱呼呼的火鍋了。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