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妮這幾天很受不了班上 R 的小動作。R 是剛到班上沒多久的新同學。

當然,跟桑妮無關,因為 R 下手的對象並不是我,而是另一位女性朋友 A 。只是看在桑妮眼裡,就是討厭。R 是個皮膚黑不高又微胖的男人,有著一對小眼睛,通常很難看到他的眼睛,因為他老是瞇著眼。R 來自某個國家,因此說英文的時候,腔調很重,必須要注意聽他說才懂他說啥。

第一天和他見面的時候,他就滔滔不絕的和你聊天,感覺好像就是和你很熟了。桑妮不習慣和陌生人聊太久,也不知道要聊啥,所以藉題離開。沒多久,當桑妮回來後,他選擇坐在我旁邊。天啊,桑妮可承受不起這樣的厚愛。可是,又不能限制他坐哪,因為座位是自由入座,你可以選擇你想坐哪。

R 一樣又打開話匣子,沒多久,竟然拿著筆記本和筆,問桑妮電話和地址。我的媽啊,桑妮可真是嚇到了。這種速度太快了吧?對於一個才剛認識沒多久的人,桑妮可不打算全盤供出。所以桑妮客氣的給了我的電話,至於地址則免談。我跟你可不熟啊!

後來因為某些原因,他被叫到另一個位子去,桑妮真的是鬆了好大的一口氣。沒想到,過沒多久,就看見他又跟另一個女同學要電話和地址。這是怎樣?你是在想啥?

R 是個很多話,也很愛發表意見的人,有時候就算不關他的事,別人在發言的時候,他也要湊上一腳。總之,桑妮從一開始對他還好初步的印象變成有點不耐煩。而這幾天,更讓我開始討厭他。

今天不是討閥 R 的大會,而是一個人有時候太愛出風頭或是話太多,很容易惹人厭。特別是又愛毛手毛腳。

昨天當他坐在 A 的旁邊時,一切都還好,不過他很喜歡將手放在A 的椅子靠背上,那種感覺桑妮就很反感。當 R 離開又返回座位的時候,桑妮看見他整個身體幾乎往 A 的身上靠過去,只見 A 的臉色不是很好。而今天,R 更扯,我看見他拉著 A 的手,前因後果我不清楚,但我覺得他是在吃 A 的豆腐。感覺上他好像是出自友誼,間接的握住 A 的手,桑妮不知道 A 的感覺如何,只是 A 突然跟桑妮說:「你可以帶我去圖書館嗎?我想去辦會員。」

桑妮當然答應,這時後只看見 R 突然拉住 A 的手說:「快點回來喔!」我的媽啊,桑妮可不是在看瓊瑤連續劇啊。可是可以肯定的是,他們之間沒有任何男女之情,因為雙方年齡差距太大,而且都已經結婚。R 好像只會找那種他覺得看起來好欺負的女生下手。

A 怎麼想,桑妮不知道,可是他顯然也不是很喜歡那種感覺,只是他的容忍度比桑妮好太多了。桑妮自從跟 R 接觸過幾次後,能夠不和他互動就少說話,更別說是肢體上的接觸。有次他坐在桑妮的旁邊,他的包包放在桑妮的右邊地上,當他要拿東西的時候,整個人幾乎往桑妮這邊靠,這可下壞桑妮,也讓桑妮覺得討厭,所以從那次後,桑妮就將包包放在我旁邊的椅子上,表示已經有人坐,請勿打擾。

桑妮覺得一個人要表示友好,有很多方式,可是這種「毛手毛腳」的方式以及那種打著「善意」的牌子而行「吃豆腐」之事,則大可不必了。

插播:

下午JENNY帶著班上的同學到圖書館,請裡面的負責人向我們簡單介紹圖書館有哪些資訊可用,並且帶領我們導覽圖書館。因為班上有很多人很少去那裡,當負責人問:「有誰已經是會員了?」包括桑妮在內,只有3個人而已。在圖書館混的比較熟的,大概除了桑妮之外,也沒幾個啦!昨天還帶JU去辦會員,今天還帶另外兩個去,A 也請我帶他去辦,看來桑妮可以組團帶想要辦會員的人一起去辦借書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