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早上在火車上第一次遇到查票,感覺很興奮,因為從來沒遇過查票員,也很好奇是怎樣的一 回事,總算看到了。在途中的某一站,會臨時上來一位查票員,穿著就跟車站的工作人員差不多。只是,這一個查票員看起來壯多囉!如果沒買票偷渡上去的,可要小心,因為會被罰重款,所以要乖乖的買票唷!

* 前天老爺煮了一鍋的咖哩,好吃的讓桑妮多吃一碗飯,竟然連咖哩都讓我吃得乾乾淨淨,我的體重啊..........

*班上的 L 是個很愛講話的女生,也很愛插嘴,每次笑起來的時候,桑妮都會覺得他很像母雞......,不是人身攻擊,也不討厭他,只是第一次發現,這樣的形容詞很貼切。

* 今天的文法課,搞得桑妮一個頭兩個大,除了要想還要念,也要多做練習,多寫總是好的。加油!

* 這一兩天老是每天輪流帶不同的同學去圖書館辦會員。今天下課時間,桑妮本來想要去走走的,結果 Ju 請我陪他去圖書館,當我們才踏出圖書館而已,剛好遇到 A ,他要我陪他去辦會員,所以我又再次的進去圖書館。出來後,ju 說想去買筆記本和鉛筆,所以我又陪他去了。完全沒自己的下課時間。

* 這幾天突然又很想家人,有幾次偷偷的哭.......

* 收到好友 P 的消息,他竟然已經生下寶寶了,好快啊!為啥別人懷孕、生小孩總是那麼快?一眨眼就~咻 的到來了!不過,衷心替  P 開心,恭喜你囉!

* 前陣子老是聽說「命中註定我愛你」很好看,尤其是屢創收視新高。桑妮不是很愛看偶像劇的人,所以也沒啥興趣。某天無聊上 youxx 看,沒想到竟然還滿不錯的,所以這幾天老是一直在看這齣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