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芳來到家裡找我!

很高興在我回澳洲前看到他,而且他今天看起來的氣色不錯,也有笑容,跟上次比較起來,今天可愛多了!

因為某件事情的關係,所以他一直無法放開心去接受,我也只能慢慢的等他自己打開心結,不過自從除夕那天她到家裡來以及後來我們網路上將事情講開後,芳似乎開心多了!其實我很想告訴他,有些事情是自己綁住自己,認為世界變了,卻不知道除了他之外,其實我們都沒變!

事情的好壞,只在一念之間,如果多往好處想,往正向、積極的角度去看待事情,就會發現事情根本沒有想像的那麼糟,一切都只是自己的心綁住了自己。有時候,面對別人的關心,如果能夠想~真好,多了很多人關心我。總是比想成:天啊,我壓力好大,這麼多人關心我!那種感覺彷彿置身在天堂和地獄,差別就在一念間而已。

總之,很高興我們又恢復了以往的自然和關心,我一直知道彼此的關心不變,只是有時候芳會鑽牛角尖,而這也是我很希望他能夠改進的地方。如果老是鑽牛角尖,那看待事情的時候都會是很灰暗和沮喪的,也會讓自己不開心,何必呢?

有一陣子我們幾乎沒連絡,主要是芳的心情。而我也不去打擾他,等他想跟我連絡時,自然就會找我。那陣子,我還以為我失去了一個朋友。我也因為這件事而感到難過,因為當初的好意,似乎成了他的壓力。不過現在我很高興,這個朋友又回來了!

我的另一位好朋友,慈,從初六就住院到現在,我很擔心他也很關心他,不過讓我放心的是,他是個很樂觀的朋友,每次遇有事情總是笑著就過了,就算再不開心,他也會把心事或是怨氣發洩出來,只要有發洩心情就會好,所以很少看他愁眉苦臉的,周遭的人也會覺得跟他在一起很開心!

這次他住院,也是讓我們很驚訝,原以為他只是胃痛不舒服,沒想到後來才發現是膽結石。

這幾天我每天打電話關心他的狀況,而電話那頭的慈,總是笑著跟我說話,讓人不覺得他是個將要開刀的人。也許昰因為這樣的個性,所以也會讓他周遭的朋友感覺有活力和感染到快樂的來源。快樂是會影響的。人,喜歡和快樂、樂觀的人在一起。

現在我也只能祈禱他早日康復,也很可惜的,沒辦法在我出國前和他大吃一頓。慈還因為這樣而覺得有點對不起我,沒辦法在我出國前陪我!

話說回來,芳是第二個我交往最久的朋友,從高中到現在。所以我們一直很珍惜彼此的感情。

今天他帯了好幾樣東西來送小袋鼠。

有:紗布手帕、內衣、鞋子、帽子以及兩套兔裝,其中一套是袋鼠裝,很特別也很可愛。芳說他一眼看見這套就喜歡,又剛好我的寶貝叫小袋鼠,他當然非買不可!

我很高興的不是他送的禮物,而是他的這份心意。雖然他一直說沒多少錢,可是我還是很謝謝他,畢竟要花費時間和精神去挑選他不熟悉的衣物,總是讓人感到窩心!

今天下午我也跑了幾個地方去買小袋鼠的東西。小孩的東西永遠買不完,不過我還是又買了一些比較會用到或是實用的東西,至少要用的時候不怕沒有。我去藍色X鵝買了音樂拉鈴和防塵奶嘴以及學步鞋和額頭冷敷袋。另外又跑去黃X小鴨拿上次他們欠我的那件厚褲子,又順便買了一件厚的同款外套。這幾天也陸續在網路上買了一些童裝和物品,當然也都是有牌子的。

養一個小孩,真的很"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