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回家了。

離開了娘家,回到屬於自己的家。

以前不覺得娘家是"娘家",總認為還是自己的家。只是,自己去了另一個家而已。可是這次回家之後,特別是有了小袋鼠,那種"自己家的感覺",就特別的明顯了。並不是要刻意做區分,只是很自然的自己就會有這種感覺。

晚上和大嫂去吃小火鍋,算是他幫我餞行,而弟媳,因為元宵所以帶著小朋友提著燈籠跟著鄰里的人去遊街,回到家後等小朋友睡著就跑過來跟我聊天,雖然已經很晚了,也看得出來她很累,但他還是強打精神和我聊。他的這份心意我很感動。

待會也要出門了,看著時間飛快的流逝,捨不得離開家裡的心情越來越沉重,可是,在另外一個家,有個正影頸盼望等著我回家的老爺。真的是捨與得都在同時發生。回到澳洲後,面對的事情又將不一樣,小袋鼠也將在3個多月後來到這個新環境報到,可想而知,未來我將會更忙,也許需要更多的支持讓我撐過那段生產與養育新生命的階段。

不管未來如何,順其自然走下去吧!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

祝福各位平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