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老爺帶著小袋鼠去買新玩具,這款玩具在BBH很多媽媽都有買,之前我去TOY'S的時候也看過,只是那時候不知道它會這麼受歡迎!

這是一隻小海馬,肚子中間可以播放輕柔的音樂,按下去之後會有橘色燈光,還帶有水聲和泡泡聲,對於小朋友的應該稍微具有安撫作用吧?它分為兩種顏色,藍色和粉紅色,當然是以性別來分囉!

海馬1.jpg 

海馬2.jpg 


因為不知道這隻海馬它的實用性是否好,所以我也在觀望,後來爬文之後,看了一些買過的媽咪都說不錯,我才想要幫小袋鼠也買一隻來試看看,如果它真的可以安撫一下小袋鼠,那就算貴一點也無所謂啦!

這天買回家之後,老爺迫不及待的拆開包裝,然後把小海馬放在小袋鼠的身邊,想看看小袋鼠的反應,結果小袋鼠根本就不賞臉................因為他一把就把小海馬給推開,然後只拿以前的玩具玩...........

「你媽咪說的不對啦,你根本就不玩。」老爺抗議的對著小袋鼠說。

「拜託啦,你賞臉玩一下也好,不然也不能退了ㄟ!」老爺使出哀兵政策,沒想到這小子竟然像同情爹親似的玩了一下。

78.jpg 

真是乖兒子啊~

不過晚上餵完奶之後,我放海馬音樂給小袋鼠聽,他很快的就入睡,雖然中間他好奇的睜開眼睛看一下小海馬,不過一下就睡著了,但我想多少真的有安撫作用,因為音樂好輕柔,就連娘親都快睡著了~而這些音樂大概就是以前耳熟能詳的一些兒歌,例如:小星星、小烏鴉、兩隻老虎...等。

只是我覺得它的缺點是每次只播放五分鐘而已,等音樂停了之後還得在繼續按一下讓他播放,如果可以自行設定時間就很好了!因為小袋鼠不一定一下就睡著啊,有時候聽聽音樂也不錯呢!

-----------------------------------------------------------------------------

桑妮碎碎念

以前單身時走玩具店,也沒有這麼的勤勞,可能2、3年的次數加起來都沒有小袋鼠之後一年的多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