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陸續整理行李,終於到了明天要回台灣的日子囉!

不過這次的行李主要都是送人或是幫人家帶買禮物的,所以我和老爺的行李,基本上都是禮物,反而自己的少之又少,還好有隨身行李可多少裝一點私人衣物,否則還真難帶回台灣。

晚上帶著小袋鼠參加老爺同事的聚餐,還好小袋鼠目前還不怕生,任人家抱也無所謂,只是他的眼光會三不五時的瞄一下我,確認我是在他附近的。

回到家後,小袋鼠也累了,哄他睡覺後,我和老爺做最後的整理和確認,明天一早就要到機場了,可沒時間拖。

有了小袋鼠後,讓我驚訝的是自己的行李竟然幾乎是以前的大約1/3而已了,現在裝的都是以小袋鼠的東西為主。真難想像,以前我的東西到底是放了哪些?好像有了小孩後,行李自動就會縮減,剩下的空間就是放小袋鼠的東西。好妙!

我的假期開始囉,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