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f2a5e08774fe1838ed3980f16b0ab.jpg

 
明天和朋友約好一起野餐,所以現在我還在忙著準備明天野餐的東西。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344294_1462804687068058_8440002271391701463_n.jpg

 
早上帶著宇宇經過路邊一台車的時候,被車牌上面的字吸引,SXYDAD!(如果我沒猜錯,車主的原意應該是寫成SEXY,車牌無法寫太多字)
太好笑了!
宇宇看我的反應,他念出車牌上的字,然後問我:什麼是SXY?

我們一邊走,我一邊回宇宇:嗯....SEXY就是性感。一個男生很認真、努力工作的時候,散發出來的味道!(只能用最簡單又好理解的方式解釋)


宇宇:「那是什麼味道?很好聞嗎?」然後笑著一邊走一邊自己解釋:「SXYDAD就是很認真的DAD!」


我大笑,真的很難去解釋這種很抽象的字,也怕他誤解這個字,所以我說:「那是大人才會說的字,你現在不適合說這個!」


宇宇似懂非懂,回了一句:「喔!」然後我們就把話題轉到今天的bookswap上面了!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13 Tue 2016 21:03
  • 櫻花

IMG_0430.JPG

學校附近開的櫻花,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早睿又哭醒,他說肚子痛,我猜,應該是肚子餓,因為他昨晚幾乎沒吃,隔了那麼久的時間應該餓了。果然,我拿了幾盒小的cheese snack給他,睿一口氣吃了四盒,一盒三片。
吃完喝茶後,我量了體溫,差不多在37度左右,還是有點低燒,不過已經沒有像前幾天那樣反覆發燒了,精神也好很多。BJ 今天請假,一方面我已經體力快透支,一方面也是想帶睿去給GP看,因為接送宇上下課是一個問題,另一方面也是想讓睿可以多點休息時間。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233028_1452368088111718_6521442697612160037_n.jpg

昨天做的Weet bix底部容易散掉
後來跟朋友聊了之後才知道問題出在哪
所以今天我又重做一次
還有在甜度方面也稍做調整⋯⋯
總算是又進步一些
口感也比昨天還好
大J 也說好吃
這樣全家都喜歡的小點心
容易做又好吃
開心啊
另外我也在份量方面切的比昨天小一點
更方便入口

對了
昨天睿半夜突然開始一直咳嗽
一整晚睡不好
早上五六點他又咳起床
我一摸溫度
果然發燒了
所以今天只能待在家陪小孩
希望睿能快點恢復健康!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264922_1450687231613137_5815602594943172578_n.jpg

前陣子因為睡眠不好,
所以火氣大引發牙齦痛,
但沒留意到牙齦已經腫脹,
一直到某天才發現牙齦竟然已經腫了一個小包,
痛到有點難受。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下午開車從shopping centre回家的路上,
睿突然問我:「媽咪,為什麼你是大人?」
我被睿這樣問,當下覺得好好笑,
怎麼會問這問題?

我回他:「因為媽咪吃很多營養的東西,然後就長大啦!」
然後我反問睿:「睿睿,你為什麼是小朋友呢?」
睿說:「因為我很small(小)啊!」


睿又問:「為什麼大人會開車?」
我又覺得好好笑,更覺得睿今天的問題很特別,
我說:「因為媽咪有練習開車啊!」


現在,
睿已經到了好問期了嗎?


2.
早上右手牽宇宇,左手牽睿睿往學校的方向走,
睿突然說:「 媽咪,謝謝你煮飯,辛苦了!」


睿在前一天晚上吃飯的時候,
也是突然對著我說:「媽咪,你辛苦了!」
相較起宇宇以前這個年紀,
都還不太會說話,
感覺上,
有哥哥帶著,
說話學習方面,
真的進步很快啊!


不過第一次聽睿這樣說的時候,
還有後來幾次,
不管什麼時候聽,
我都覺得心裡好甜呢!


今天放學和哥哥一起拉垃圾桶到後院放,一人一個,
多一個小幫手了!


3Y1M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時候
我們需要的是自己對自己的期許以及那份屬於自己的小小成就感
而那份微不足道的成就感
卻是足以讓我們充滿自信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覺得
當自己已經盡力了
也就不需要再刻意去討好或是迎合對方
因為太過表面的東西
連我自己都覺得虛假的時候⋯⋯
自己都會討厭這樣的自己
所以
與其這樣
我倒寧願孑然一身 輕鬆自在
也不願過得太累
順其自然就好
時間
會證明很多事情
有些事情
不去隨意道人是非
不違背自己的良心就好
朋友
相處過才會知道誰是朋友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覺得
當自己已經盡力了
也就不需要再刻意去討好或是迎合對方
因為太過表面的東西
連我自己都覺得虛假的時候⋯⋯
自己都會討厭這樣的自己
所以
與其這樣
我倒寧願孑然一身 輕鬆自在
也不願過得太累
順其自然就好
時間
會證明很多事情
有些事情
不去隨意道人是非
不違背自己的良心就好
朋友
相處過才會知道誰是朋友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年一度的日本櫻花節又來了!
時間:Saturday 20 August to Sunday 28 August 2016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遇到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我覺得
當自己已經盡力了
也就不需要再刻意去討好或是迎合對方⋯⋯
因為太過表面的東西
連我自己都覺得虛假的時候
自己都會討厭這樣的自己

所以
與其這樣
我倒寧願孑然一身 輕鬆自在
也不願過得太累
順其自然就好


時間
會證明很多事情


有些事情
不去隨意道人事非
不違背自己的良心就好


朋友
相處過才會知道誰是朋友


 


h2.jpg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