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了好幾天,
眼看著身材漸漸走樣,
所以下午趕緊去運動,
再不運動的話,
只怕回台灣後我老媽會認不出我來了!

走到半路,
突然殺出兩條狗出來,
嚇了我一大跳,
不過都是很可愛的中型狗,
一隻是大麥町,
另一隻是拉拉,
他們一見到我,
大麥町抬起前面兩隻腳往我身上跨,
而小拉拉則是在旁不斷的搖尾巴!
超可愛~~~

結果他們的主人趕緊跑過來跟我道歉,
然後把他們趕回家!
就這樣開始我今天的狗緣奇遇記~

到了運動場,
看到一位老先生帶著一條狗在蹓達,
那隻狗看不太出來是哪種狗,
不過那條狗明顯的看的出來已經很老了,
走路時不但喘著氣,
行動緩慢外,
重要的是他的腳彷彿沒有力氣般的走著,
看的出來他很勉強在走路!

我忍不住想到我之前養的一條狗,
霎那間那種難過又湧了出來,
我養的那隻狗到了16歲才過世,
也就是今年2月初的事!
剛開始,
她也是走路沒力 (後面兩條腿),
漸漸的變成無法行走,
只能靠前面的兩條腿拖著身體走,
最後,
安靜的死去~

到現在,
我還無法釋懷,
每每想起他我就很難過,
她陪著我走了人生的大半路,
她死的時候,
我哭了很久,
到現在只要想到他,
仍然會想哭!

因此,當我看到那隻狗的情形時,
忍不住為他擔心,
所以主動問狗主人有關那隻狗的事,
那隻狗已經養10年了,
也帶去看過醫生和吃藥,
不過沒有用,
因為年紀大了!
不過,會造成腳無力的原因,
主要是因為脊椎受到壓迫,
進而影響走路!

和狗主人又聊了一會後,
他們便離開了!
就在他們離去後,
又來了另一個老人帶著兩條狗散步 (唉...沒辦法,這時候很難遇到年輕人啊),
其中一隻是馬爾濟斯,
另一隻則是約克夏,
兩隻狗都是4歲,
他看見我剛才和之前的那位老先生聊天,
所以主動的跟我說話,
這位狗主人跟我說了一下八卦,
他說,
剛才跟我聊天的那位老先生的狗,
牠的耳朵因為和別的狗打架結果被咬傷,
難怪我覺淂剛才那隻狗的耳朵怎麼有一隻外耳剩一半...
聊了一會,
只見對面來了一位高挑的金髮美女,
牽了3條吉娃娃散步,
這位老人馬上和她打招呼,
看來應該是很熟了,
我也不好繼續留在那,
所以就先行離去!

雖然只是短暫的萍水相逢,
不過可以藉由狗而和不認識的陌生人交談,
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也算是美事一件!

對了,
雖然來這裡蹓狗的人很多,
不過卻不會見到狗大便,
也不會採到狗屎,
這一點我真的要大大的稱讚一下啦~

還有,
在這裡我也要祝福我的狗,
但願他在天上能夠自由自在的行走,
讓他以前所受的病痛都能夠消失,
雪莉,
我永遠不會忘記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