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真的不是兩個人的事,
而是兩個家庭的事!

這陣子總算是『真的』體驗的這句話的意思了,
沒想到只是單純的討論結婚相關事宜,
竟然可以搞到我和J老爺裡外不是人.........
兩個家庭,
有兩種不同的想法,
而我們則是夾在中間當炮灰,
其實每個家庭的出發點都是好意,
可是最大問題就是卡在異國婚姻上,
因為澳洲對移民的管控很嚴格,
相對的也會有很多要注意的事項!

因為我們有個問題要先解決,
所以J老爺他們覺得採取A計畫會比較好,
可是我老媽這方聽了之後,
覺得不好,
於是有了B計畫,
結果我和J老爺各自傳達給對方父母之後,
我們就成了炮灰.................

天哪!!!!!!!!!!!!!!!
有必要弄成這樣嗎?
不就是簡單的結婚而已,
怎會搞成誤會重重哩?
也許就像是J老爺說的,
距離和不可預知的事情(如居留權等)
所以產生了很多問題。
不過,
他們都是好意,
只是出發點不同 (一方是對迎娶的態度,一方是在意程序問題)
唉....................................

反正現在是過度時期,
我只要把它想成這是以後回憶中一個好玩的過程,
不就好了!
反正事情總是會解決的,
我和J老爺會一起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